美女饕客曝佳德最強「不是鳳梨酥」!指名1限定商品:輾壓全店
欣西亞指出佳德的起酥蛋糕,才是店內隱藏的明星商品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中國近期再度無預警禁止台灣食品進口,超過2千家國內業者受到影響。其中,知名糕餅店家「佳德鳳梨酥」,更因中國當局要求業者提供產品配方,涉及商業機密而不補件,此事讓台海網友掀起論戰,不過也有不少熱情民眾,決定排隊支持本土店家。對此,知名兩性專家欣西亞表示自己是該店忠實顧客,強調「佳德」最強的並非鳳梨酥,指出「起酥蛋糕才是真正厲害」。

更多新聞: 5星力挺佳德鳳梨酥被嗆帶風向!萬老師傻眼反擊:這些人腦袋還好嗎?

欣西亞在臉書指出,自己身為佳德的忠實顧客,要推薦大家千萬不要只買鳳梨酥,她進一步說,佳德的「起酥蛋糕」(吉士蛋糕)才是真的厲害;酥皮夠酥、海綿蛋糕夠嫩,鹹、甜、香的平衡感恰到好處,吃完整塊也不覺得膩口。欣西亞說:「尤其冰過享用風味更佳,完全碾壓其他商品,跟我一樣同為起酥蛋糕愛好者不容錯過。」


美女饕客曝佳德最強「不是鳳梨酥」!指名1限定商品:輾壓全店
欣西亞稱佳德的起酥蛋糕(吉士蛋糕)才是真的厲害,輾壓店內其他商品。(圖/翻攝佳德官網


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想嘗鮮,留言「妳真內行!真的超好吃的」、「還沒買過他們起酥蛋糕,筆記下來」、「台式蛋撻也好吃,但要碰到出爐才有得買」、「起酥蛋糕真的是起酥屆的龍頭」、「好店要大家支持」、「下趟回台灣會買起酥蛋糕吃吃看!每次買佳德鳳梨酥或是水果酥都很被稱讚很好吃的」、「尊嚴來自於品質,好東西自有出處,不會受人擺佈」。

更多新聞: 佳德IG遭小粉紅出征狂嗆 台網友讚爆力挺:用新台幣下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