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市井豪門》羅巧倫不藏了!健身房鍛鍊「火辣線條」全被拍 1亮點網嗨翻
羅巧倫利用工作空檔去健身,她表示讓身體健康,是她持之以恆的動力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女星羅巧倫以童星身分出道,出演多部戲劇,2021年演出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黃雪琴一角,獲得廣大觀眾的迴響,精湛的演技讓許多觀眾都非常入戲。日前她正在民視最新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的劇組中趕拍,趁著工作前的空檔,她勤勞的去健身房運動,火辣又纖細的身材全都露,讓不少網友稱讚她「好美」!

更多新聞: 梁赫群揪《市井豪門》羅巧倫搞怪!「不當孔劉」網笑:終於帥過男主角


《市井豪門》羅巧倫不藏了!健身房鍛鍊「火辣線條」全被拍 1亮點網嗨翻
羅巧倫把握工作前的空檔,到健身房健身,身材相當好,吸引網友們的目光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
羅巧倫今(15日)在臉書更新貼文,她表示「昨天打打殺殺的一大場,今天起床工作前不忘還是要來運動,有種莫名的堅持,健身保持好的體態,讓身體健康,是我持之以恆的動力」。照片中,她身穿白色運動背心,下半身則是運動褲,緊身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藏不住,豐滿的身材及勻稱的雙腿比例相當好,她也對著健身房鏡子燦笑比YA,看得出心情不錯。

《市井豪門》羅巧倫不藏了!健身房鍛鍊「火辣線條」全被拍 1亮點網嗨翻
羅巧倫開心地對鏡子自拍,好身材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吸引大批粉絲留言,「漂亮甜美可愛」、「越來越冷了,注意要保暖哦」、「身材真棒」、「好美」、「好瘦、好兇」。事實上,《市井豪門》近日的劇情中,羅巧倫飾演的「李秋月」卻與廖家儀飾演的「鄭春梅」閨密,沒想到廖家儀劇中老公「陳世明」(何豪傑飾演)卻偷吃羅巧倫,讓不少入戲的觀眾忍不住激動情緒,在臉書留言飆罵羅巧倫,也讓她在臉書發文感嘆「沒有人願意為了工作天天被別人罵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鋼琴老師太兇IG被神出!緊身衣太貼「起伏亮點」網暴動:想報名上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