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/魔獸1分鐘未打!主持人威廉半場「說溜嘴」 觀眾氣炸倒戈、走人
面對滿場球迷鼓譟想看魔獸(右),主持人威廉(左)竟直接表示下一場就會上。(左示意圖,非本場比賽/翻攝自IG「liaowilliam」、右示意圖,非本場比賽/翻攝自Ig「dwighthoward」)

體育中心/黃笙報導

近期戰績陷入低潮的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,今(18)日在3連戰最後一場對上高雄全家海神,選擇讓已背靠背出賽的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輪休,終場也以89:93輸給衛冕軍,慘吞6連敗。而大批想一睹魔獸風采的球迷也十分失望,在主場「集體倒戈」為對手加油,主持人威廉為安撫現場鼓譟的球迷,還表示霍華德下一場就會上,引起現場一片瘋狂噓聲,不少球迷氣得直接提前走人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被耽誤的音樂人?「魔獸」霍華德彈鋼琴片流出 私下才藝超多元

不畏外頭8度的低溫寒流,桃園永豐雲豹的林口主場今湧入萬人觀戰,但雲豹的先發名單卻未見陣中頭號巨星霍華德的名字,開賽之後他雖然有套上球衣坐在板凳席,卻始終沒有要上場的樣子,讓現場的球迷實在忍不住,頻頻激動高喊「給我魔獸」。上半場僅剩3分15秒時,霍華德也趁暫停站起來向大家揮手致意,沒想到主持人威廉竟說「沒關係我們讓Howard稍作休息,下一場他就會繼續為大家付出」,等於提前宣布魔獸下半場也不會替補上陣。

籃球/魔獸1分鐘未打!主持人威廉半場「說溜嘴」 觀眾氣炸倒戈、走人
魔獸(中)今天苦坐板凳席,1分鐘都沒有上場,讓大批球迷氣炸。(圖/翻攝自FB「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Taoyuan Leopards」)

得知消息之後,部分氣炸的球迷立刻離場,而留下的觀眾也絲毫不給面子,竟集體在主場為客隊加油,高雄全家海神果然「不負眾望」,以4分之差成功賞給雲豹6連敗,實際到場的周姓球迷還打趣向記者表示「謝謝讓我花100元來到高雄主場看比賽」。賽後許多失望至極的觀眾也湧入雲豹粉專開罵,「謝謝威廉提前說溜嘴!還看得到下半場領航猿」、「希望桃子姐能使用時空倒轉之術讓球迷可以退票,寒流很冷欸」、「浪費我的票錢,我第1次看到1個主場,全場觀眾幫客隊加油,笑死人了」、「打客場休主場太神了雲豹」。

籃球/魔獸1分鐘未打!主持人威廉半場「說溜嘴」 觀眾氣炸倒戈、走人
(圖/翻攝自FB「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Taoyuan Leopards」)

更多新聞: 籃球/魔獸過氣了?官方頻道觀眾18萬→4萬網酸:說好屠殺台籃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