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辣議員合體周玉蔻!親揭「真實身高」破萬網驚喊:這麼高的嗎?
Molly翎熹改名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,日前上節目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(右圖右)合照。(圖/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,今年九合一大選在網紅「小商人」力挺下,改名以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參加選舉,成功以政治素人之姿殺出重圍,當選嘉義市議員,成為本次選舉的大黑馬之一!Molly翎熹近日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節目,在社群曬出兩人合照,兩人之間身高差意外掀起網友討論,也釣出Molly翎熹本人解答「真實身高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里長」陳紫渝就職仙照曝光!網揪「1亮點」暴動狂喊:岳父好帥

Molly翎熹身材惹火,不吝分享好身材,有著「最辣議員」封號,平常也積極經營社群,發文與網友們互動。Molly翎熹日前在臉書發文,曬出一張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合照,寫道「今天來新聞放鞭炮,謝謝蔻蔻姐的手下留情,惠我良多」,感謝周玉蔻的手下留情。

最辣議員合體周玉蔻!親揭「真實身高」網驚喊:這麼高的嗎?
Molly翎熹改名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,以黑馬之姿當選議員。(圖/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)


從兩人同框照中,能看到Molly翎熹穿著惹火「挖洞裝」秀出好身材,露出甜美笑容與一旁戴著口罩的周玉蔻合照,左手還輕摟著對方,照片曝光後,吸引近2萬網友按讚,留言說「議員美極了!」、「這身材也太好」、「很有內涵的新科議員,讓人驚艷」、「這身材不得了呀」。

最辣議員合體周玉蔻!親揭「真實身高」網驚喊:這麼高的嗎?
Molly翎熹與周玉蔻合照,兩人身高有著一段差距。(圖/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)


此外,也有網友看到Molly翎熹與周玉蔻的身高差後,驚呼「哇!我不知道…不分藍綠妹...個子滿高的」、「沒有比較沒有傷害」、「原來議員這麼高挑,好幾次和別人的合照都高出一個頭」、「阿哩!有這麼高的嗎?」,結果釣出Molly翎熹親回「170!」,高挑身材讓網友們超驚喜「蝦密!果然是人高藝膽大」。

最辣議員合體周玉蔻!親揭「真實身高」網驚喊:這麼高的嗎?
Molly翎熹親揭真實身高「170!」,讓網友們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里長」陳紫渝放福利!限量1000份年曆來了 粉絲暴動:衝一波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