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太公道場抽出兔年國運籤 「巽坤」掛警示這件事!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

陽明山上的姜太公道場,香火鼎盛,在政界廣為流傳神廟,不少政治人物都來參拜過,道場也提早請示2023年國運籤,抽出「巽坤」卦,代表新總統是天選之人,會開創新格局。不過卦似乎也警示總統蔡英文,要趕快下決定,如果內閣沒改組,整船可能溺水,不利國家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分享台灣美食也能酸!小粉紅嗆「中國也有」 河南女反諷:是我太無知

向神明請求,擲出聖筊,陽明山姜太公道場,抽出兔年國運籤,預測國家新年運勢,結果抽出「巽坤」卦。

姜太公道場抽出兔年國運籤 「巽坤」掛警示這件事!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說,「是上上卦,其實你要爭大位,或是你要當總統,都是老天早就註定安排,在爭取大位,假設互相鬥爭互相不合,也會玉石俱焚。」

廟方解釋,籤文意指,將會有脫穎而出,開創新局的總統,當局者必須順應天意民意,不能勉強留任,對於政局而言,內閣改組時機到了,難道是警示總統蔡英文,要趕快對內閣做決定嗎,而2024總統大選,究竟是誰能勝任,道場也針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,一一分析。

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說,「像侯友宜,他雖然在政治人物排名民調第一,可是卦象竟然是艱難險阻,就是提名過程,是不是跟藍營裡面,所謂的藍皮綠骨印象刻板,是不是要趕快去解決有這樣指示,柯文哲交流上的突破,在聲勢上會有影響,賴清德排除難關脫穎而出,對賴清德而言可能就是成為,代表民進黨第一人選。」

姜太公道場抽出兔年國運籤 「巽坤」掛警示這件事!
對於國運籤,道場強調參考就好,期盼兔年的國運,能漸入佳境,領導者能帶領民眾,往更好的地方前進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跨年夜桃園以北東半部濕涼! 氣象局曝3千公尺高山降雪機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