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萌兔大眼緊盯零食…主人下秒收回「不給吃」直接變臉生氣氣
日本網友分享自家寵物兔的2張萌照,讓不少網友的心瞬間融化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menochiusagi)

國際中心/曾郁雅報導

不少寵物對自己主人最熱情的時刻就是在「放飯時間」,這種情形常讓飼主感嘆「太現實」,但同時又忍不住被寶貝寵物的興奮表情萌翻,近期有位日本網友分享2張自己對家中寵物兔惡作劇的照片,主人作勢要餵兔子,但隨後又收回零食,只見兔子表現出2種反差的可愛表情,瞬間收服網友,讓眾人都忍不住站在牠這邊,向主人大喊:「快給牠吃零食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兔年4生肖犯太歲名單曝!專家揭「4步驟DIY安太歲」省錢又省時


生氣了!寵物兔萌眼盯零食…主人下秒收回「不給吃」直接變臉生悶氣
兔子糖糖2反差表情吸引網友瘋狂按讚加評論:「太可愛!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menochiusagi)


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家寵物兔「糖糖(あめ)」的可愛2連拍,根據主人的說明,第1張照片是糖糖以為主人要拿出零食獎賞牠,所以牠睜大水潤雙眼,緊盯零食的方向,彷彿只要主人一出聲允許,牠就要馬上朝美食飛奔而去,但是這一切似乎沒有朝著糖糖期待的方向發展,因為第2張照片時,主人將零食收了起來,發現與零食「說再見」的糖糖,瞬間把眼睛閉上,原本伸長脖子期待的大頭也沉沉垂下,看起來正在生悶氣。


生氣了!寵物兔萌眼盯零食…主人下秒收回「不給吃」直接變臉生悶氣
兔子糖糖的飼主常在推特分享牠的生活照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menochiusagi)


兔子糖糖2張反差超大的照片,一曝光就收獲3.5萬網友關注按讚,瘋狂轉貼超過7700分享,許多網友都同情沒吃到零食的糖糖,大喊:「快給牠吃零食吧~」、「表情也太好懂了。」、「開心和不開心的表情都太可愛了……」、「糖糖看起來好像絨毛玩偶,太可愛。」、「心痛忍耐的表情也很可愛。」、「主人太壞心了!」、「欸欸!不給我零食嗎?的樣子最可愛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活潑愛犬被拍成「失控喪屍」五官全放飛!飼主笑出聲:牠臉太軟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