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開2天溫順貓「性情大變」狂抓猛咬!主人遭「家暴」網笑:這愛太強烈
Fuku2天未見到飼主,再次見到時「性情大變」,變得十分火爆,見到主人先是一頓暴打,又狂咬洩憤,網友笑說「這愛太強烈!」。(圖/翻攝自てん動画YouTube)

國際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老虎不發威,當我是病貓?」,日本一名飼主2022年8月在街頭捕獲一隻個性溫馴的公貓,決定收編牠並取名為「 Fuku(ふく)」,飼主12月有事必須離家2天,到家後發現溫柔的小貓「性情大變」,變得十分火爆,見到主人先是一頓暴打,又狂咬洩憤,遭「家暴」的飼主被嚇得狂尖叫,影片曝光後,網友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柴柴散步遇價差35倍同類!「低狗一等」憂鬱躺平網笑:正品碰上假貨

日本一名飼主去年12月初在YouTube頻道「てん動画」上傳一段影片,主人離家2天後,一踏進門就被貓貓「 Fuku」緊盯,接著突然撲到主人身上,狠咬他的棉褲褲管,主人面臨家貓的「家暴」忍不住發出尖叫聲,伸手移開貓咪的頭,卻無法阻止貓咪狂咬,相當崩潰。

分開2天溫順貓「性情大變」狂抓猛咬!主人遭「家暴」網笑:這愛太強烈
主人離家2天後,一踏進門就被貓貓「 Fuku」緊盯,接著突然撲到主人身上,狠咬他的棉褲褲管。(圖/翻攝自てん動画YouTube)


Fuku似乎對於主人前幾天沒回家感到不滿,看似冷靜下來,又突然回頭狂啃主人的手,情緒大起大落讓主人相當頭痛,接著更直接整個身體撲向鏡頭,畫面隨著主人的慘叫變成黑屏,所幸最後Fuku終於恢復原本的個性,趴在飼主身邊乖乖享受撫摸。

分開2天溫順貓「性情大變」狂抓猛咬!主人遭「家暴」網笑:這愛太強烈
Fuku似乎對於主人前幾天沒回家感到不滿,看似冷靜下來,又突然回頭狂啃主人的手。(圖/翻攝自てん動画YouTube)


影片曝光後,吸引1.7萬人狂讚,網友紛紛笑說「攻擊的樣子嚇人又可愛」、「Fuku表達思念的方式太獨特了」、「貓:你已經離開我好幾天了!為什麼?可能是抑制不住主人回來的開心和落寞的心情,情緒不斷交替」、「Fuku的愛太強烈了」、「全身上下都流露出對爸爸的愛」、「甜蜜模式和咬人模式的切換速度,笑死我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玩太瘋晚歸…奶奶站家門「堵孫」!狗狗瞇眼狂躲1反應笑翻網:太真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