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投資慘賠10億破產!56歲徐亨近照曝光 突喊:今年一定要好過
徐亨元旦發文向自己喊話,曝光自己的最新近況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徐亨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56歲的資深男星徐亨,出道近40年曾演出多部熱門戲劇,精湛的演技備受外界肯定,更憑藉民視八點檔《意難忘》中的「蔡進炮」一角紅遍全台,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,不料他2012年傳出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,還宣布欠下約2億巨債而破產,演藝生涯一度跌落谷底。近日他突在FB曬出多張自拍照,曝光了自己的最新近況,還向自己喊話「今年一定要好過」,被轉發後湧入不少粉絲為他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激曬「火辣貓女」舊照 皮衣狂洩「逆齡身姿」網讚翻:百變女王

這10年來努力工作還債的徐亨,近2年因受到COVID-19疫情影響,導致演藝工作銳減,除了零星的拍攝邀約之外,幾乎失業2年、接近0收入,所幸在疫情穩定之後,陸續投入直播帶貨及各項主持工作,事業發展逐漸回溫。徐亨1日在FB貼出多張照片,熟悉的面孔雖一如往昔,但眉宇之間仍稍嫌疲憊,但他還是樂觀地向自己喊話「今年一定要好過...要更好...亨哥哉某...好嗎...求您了...要更拼...感謝!」。

昔投資慘賠10億破產!56歲徐亨「近照曝光」突喊:今年一定要好過
徐亨面孔依舊令人熟悉,只是眉宇間仍稍嫌疲憊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徐亨」)

貼文被粉絲轉發後不少人在底下留言祝福「也別太累了!」、「加油啦!辛苦你了,但願你過得越來越好」、「新年快樂帥」、「期待看到你的演出」、「好久不見你囉!看你現在真不錯耶」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徐亨去年10月接下超過50場選舉秀,從12月至今也接了逾20場尾牙,他表示「前兩年因為疫情關係,一場活動沒有,直到今年才開始收到各方的邀約」,不過也強調每場活動幾乎都是朋友相挺,所以酬勞大多是友情價的紅包而已。

更多新聞: Gino出意外!拍打戲1V5「慘遭踢爆」 親揭傷勢:目前手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