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辛!自爆曾殺25名塔利班! 前同袍嗆哈利閉嘴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室哈利王子的自傳昨天(1月6日)已在西班牙上市,內容提及自己17歲時曾吸毒,哥哥威廉王子也曾痛毆他等。但其中,哈利說在阿富汗服役期間曾殺害25名塔利班,現在是引爆爭議。前駐阿英軍指揮官就說,這般說法不僅惹禍上身也置其他英軍於險境,另有前同袍是直接要哈利閉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宣布對烏克蘭軍援逾30億美元 包含「坦克殺手」戰車

西班牙民眾認真拜讀,英國王室哈利王子的自傳終於上市,只不過,哈利竟提及當年在阿富汗服役駕駛阿帕契時,曾殺害25名塔利班。

CNN主播報導,「他(哈利)說那感覺像從棋盤上移走棋子,他在返回基地之後,也從直升機飛行紀錄器上,看到每個人遇害的過程,他寫下『我的數字是25』、『這不是個讓我感到滿意的數字』、『但這數字也不會讓我丟臉』。」

秘辛!自爆曾殺25名塔利班! 前同袍嗆哈利閉嘴

但這般開誠布公是立刻引爆爭議,前駐阿英軍指揮官就認為哈利的爆料,不僅為自身招來禍患,倒楣的話也可能連累整個英軍。

英國陸軍前上校/英軍駐阿指揮官坎普說,「他(哈利)不把敵人官兵視之為人,這會點燃部分人的意圖,也許可能成為攻擊英軍的動機.....,而他們現在也有了動機我想就是殺害哈利。」

退役英國海軍陸戰隊成員麥克比恩說,「大聲說出來真的不聰明,因為他不只讓自己一人當標靶,也讓其他人陷入危險。」

前同袍也開罵,指哈利「背叛與他並肩作戰的人」、「破壞不成文規定」,還直接要他閉嘴。

英國民眾說,「我認為他(哈利)是一個蠢蛋,我是說怎麼會說出自己殺了多少人......。」

輿論一面倒,多半認為哈利太超過!

太陽報前王室記者雷伊說,「我認為會有更多人對哈利和梅根不滿,我認為會有更多人要求他取消頭銜,我也懷疑還會有更多人要求,不要邀請他參加(英王查爾斯三世)加冕禮。」

哈利的自傳也提及,17歲時就偷吸毒種類包括大麻和古柯鹼,而20歲穿納粹軍裝開趴遭砲轟其實是受兄嫂指使。

黛妃前前隨扈沃爾夫說,「我想(哈梅)回來英國王室,擔任工作成員的機會已經早就消失了。」

王室評論安德魯說,「短期內與威廉和查爾斯和解的可能性,我可以精準地說是零。」

秘辛!自爆曾殺25名塔利班! 前同袍嗆哈利閉嘴

1月6日,英國平面媒體的標題也大同小異,「拜託備胎、饒過大家」、「和解什麼,哈利你出賣了靈魂」,還有的說「王室面臨30年來最大危機」,不過,對於哈利自傳引爆的種種話題,英國王室至今沒有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一口吞掉4千元!日本「紅寶石」佐藤錦櫻桃 拍賣130萬日幣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