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說「頭殼壞去」 邱顯智飆粗口嗆被關麥克風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昨天(6日)立法院黨團協商總預算案,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,被質疑將同一案,分成100多案提出,被執意以「案海戰術」杯葛,現場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吵起來,邱顯智更飆髒話回嗆,現場一度火爆,事隔一天,邱顯智還是不滿柯建銘說他「頭殼壞去」,但也對在國會爆粗口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蕭景田在法院快篩確診! 1500萬交保理由曝光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vs.立委(時力)邱顯智說,「111個案子每一案都一樣,只是你一下游錫堃一下柯建銘,受害者不同,那個邱委員這完全顛覆我對時代力量的期待。」

立法院內,黨團協商總預算案,戰火一觸即發。

立委(時力)邱顯智vs.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,「你111案...你不要在這邊耍流氓,我沒有耍流氓我是講道理你耍流氓,你111個案子你先等一下,不是111個案子...,你幹嘛你幹嘛你幹嘛,我先說...,你為什麼可以切人家麥克風X!,你在說什麼。」

不滿被說「頭殼壞去」 邱顯智飆粗口嗆被關麥克風

時力立委邱顯智在國會殿堂,飆粗口,讓國會頻道趕緊消音,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對嗆導火線,全因邱顯智,這上百張質疑戶政資料外洩的提案表,每一案文字,只是換成每不同立委名字。

立委(時力)邱顯智vs.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,「你跟曾銘宗有一樣嗎受害者不同啊,2300萬人每一個人的個資...。」

立委(時力)邱顯智vs.立委(民)羅致政說,「沒有人要求你把我寫進去幹嘛,每個人配偶狀況子女狀況怎麼會一樣呢。」

立委(時力)邱顯智說,「鏡頭之外柯總召走來,還對著我說你頭殼壞去,你這個做法跟習近平有什麼不一樣,(昨天罵了國罵)我自己有兩個小孩,所以這是個不好的示範。」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,「算了他自己罵過自己在承受嘛,(他有跟你道歉嗎)這個不重要,他在幹什麼比較重要,所有人都看不下去嘛,你一個案子發成100多個案子,然後一定要讓內政部到他辦公室談才可以,我說你是在私設刑堂啊。」

不滿被說「頭殼壞去」 邱顯智飆粗口嗆被關麥克風

但不只時力祭出案海戰術,國民黨團提案,也被發現,同一個項目,不同人提案,只是更換段落,還有針對不同預算科目提案,案由卻一模一樣,彷彿同卵多胞胎,藍委吳斯懷還有一案,竟是要加強宣傳,去年(2022年)就投完票的「18歲公民權修憲案」,另一案,也被四叉貓發現,內容抄襲報導,讓他直呼,立法委員真簡單,我來當也不會太差。

民眾說,「我不看新聞的人都聽出來這不太合理啊,把時間精力花在正確的事情上面,多餘的事情真的都只是一個作秀而已。」、「吃飽啦吃太飽了,浪費沒有用。」

在野黨立委,壓線狂提上百案,有沒有做好立法工作,民眾都看在眼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帶風向指超徵是政府A錢 苗博雅怒提2點:我感到很不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