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元排骨便當「肉滿到炸出來」!他公開店家在這縣市:一堆人排隊
網友分享CP值超高的排骨便當,讓眾人瞬間暴動,敲碗店家詳細。(左: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爆廢公社|右: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物價高漲的時代,想找到一頓價格低於百元的餐點都十分不容易,有網友分享自己買到一盒CP值超高的排骨便當,不只便當上放蓋有一片大到超過紙盒尺寸的排骨肉,旁邊3格配料也都是格格爆滿的狀態,原PO還驕傲表示便當價格為「95元」,讓看到的網友瞬間暴動,瘋狂敲碗店家的詳細資訊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問「每餐100元↓」可能嗎?秒釣內行曝1關鍵:連在台北都可以


95元排骨便當「肉滿到炸出來」!在地公開店家詳細:一堆人排隊
網友分享「五股最強排骨便當」照片,並表示其價格只要95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爆廢公社)
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1張排骨便當的照片,並附上文字:「五股最強排骨便當,滿滿的肉只要95元。」,只見畫面中的便當上面有1片誠意滿滿的炸排骨,尺寸之大直接蓋住白飯,還超出紙盒範圍,排骨看起來料理得十分美味,不只炸得黃金酥脆,還撒上滿滿胡椒粉,除了主菜之外,便當3格配菜也是被老闆「塞爆」,有麻婆豆腐、麻辣鴨血和香炒豆干等料理。


95元排骨便當「肉滿到炸出來」!在地公開店家詳細:一堆人排隊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敲碗店家詳細資訊,但也有人認為「配菜沒青菜不合格」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

這張位於新北五股的超高CP值排骨便當照曝光之後,馬上吸引3000網友關注,瘋狂敲碗原PO公開店家資料,羨慕表示:「真的很便宜耶!」、「好餓。」、「好好吃的感覺。」、「這看起來真的有強欸!」,但也有注重健康的網友評價:「看那三樣菜就知道沒料了,沒半樣青菜。」、「那個肉整個都是麵粉。」,另外也有在地網友被釣出來,曝光店家詳細:「今天經過還沒十一點、有七個人排隊買便當。」、「排過一次,不會再排第二次了,整整排一個小時。」、「中午12點半去買,青菜跟茄子被選光了,沒得選!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最省女「3餐花不到50元」 她公開34歲購入3棟房秘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