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酒店歡慶6周年 推限量圍爐年菜

民視新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家酒店歡慶6周年,推出連賣活動,跟位在台北及嘉義的姊妹店一起促銷,盼能刺激消費,更應景推出圍爐年菜共10道,其中包含烏骨雞湯、龍虎斑以及龍蝦沙拉及紅蟳粥等,每一道都份量十足,新春圍爐專案從除夕開始到初二,每個時段限量供應。

更多新聞: 蓋天橋打造「空中走廊」解決行人問題?網秒搖頭:連小朋友都不走

整鍋黃金粥上面擺放兩隻紅蟳,粥底用栗子南瓜下去熬煮,帶出鮮甜口感,另一道人參紅棗醉大蝦,吃鮮蝦的同時還能嘗到中藥香氣,另外還有整尾龍虎斑及烏骨雞湯等,每一道都是大菜,總共10道美味佳餚是高雄這間酒店推出的圍爐桌菜專案。打開窗簾可以遠眺85大樓,大片陽光灑進來,照在以罐頭及繽紛貨櫃,還有報關戳章等海港元素的床頭櫃上,整間房型設計感十足,高雄這家酒店,歡慶六周年,除了應景推出圍爐年菜之外,這次還跟姊妹店推出三城連賣的住房專案。三間分別位在高雄、台北大直以及嘉義阿里山的酒店,體驗的風景跟人文完全不同,像是阿里山姊妹店一睡醒就能在房間內觀看阿里山日出,欣賞山林間的美景,高雄酒店推出圍爐菜及連賣活動,除了慶祝周年以外,希望在後疫情時代能刺激消費。



更多新聞: 每年除夕去婆家「被當人體洗碗機」!人妻嘆沒1句謝謝:真的洗心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