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宣布提早從台大退休 自曝「正航向不可知的世界」
柯文哲宣布退休。(圖/民眾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柯文哲去年12月25日卸任台北市長後,重回台大醫學院報到上班,他日前受訪時表示未來將以教學、研究工作為主。不過,柯文哲今天晚間透過臉書宣布提前退休,至於下一步為何,柯透露自己現在的心情很像1492年的哥倫布,正在航向不可知的世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帶風向指超徵是政府A錢 苗博雅怒提2點:我感到很不爽

柯文哲今日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發布一段影片,並在文中說,感謝台大醫學院和台大醫院在過去給他的教育和訓練,讓他在後來的日子,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都有超強的抗壓力。

柯文哲說,去市政府每天7時30分上班,對各位來講是很簡單的事,「到市政府去好像是天方夜譚,我在想這不是很簡單嗎,我在這裡20幾年來很容易的事情,到外面都很困難」。

提早1年辦理退休,柯文哲表示,他覺得留下來會給大家造成很多困擾,「你們就就當吃瓜群眾啊,繼續在電視面前,看我們繼續表演」。

台大醫學院今日致贈退休教授紀念品給柯文哲,柯相信,長江後浪推前浪,相信新的一代,可以表現得比他更好,所以提前退休,交棒給他的學生。至於下一步為何,柯文哲透露自己現在的心情很像1492年的哥倫布,正在航向不可知的世界。

快新聞/柯文哲宣布提早從台大退休! 自曝「正在航向不可知的世界」
柯文哲(左1)獲贈小熊。(圖/民眾提供)




更多新聞: 柯市府8年稅收超徵210億 蔣萬安不發現金:用於推動市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