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天龍國最強麻辣火鍋!老饕強推這間牛胸肉必吃:衝破天際的驚人
美食YouTuber桑潔走訪台北市討論度超高的六家麻辣火鍋店,將林森北路名店「八條老宅」選為心目中的第一名。(圖/翻攝「桑潔魚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天冷加上年關將近,火鍋是許多家人團聚圍爐的首選之一,而香辣帶勁的麻辣火鍋更是老饕們的最愛,美食YouTuber「桑潔」近日走訪台北市討論度超高的6家麻辣火鍋店,將林森北路名店「八條老宅」選為心目中的第一名,表示該店不僅湯頭或是火鍋料,都相當有水準,招牌「本地黃牛胸肉」更是有著濃郁肉汁香氣,和保水極高的肉質,可說是「不走華麗感卻有高質感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懿嗨嗑台南百年美食!在地人曝「碗粿毋通趁熱吃」 冷吃越嚼愈Q彈

最強麻辣鍋?老饕強推「這間」牛胸肉必點 嗨喊:不華麗卻有高質感
桑潔分享,八條老宅將牛胸肉切為薄片,讓白色筋膜部位,顯得更加多汁有層次。(圖/翻攝「桑潔魚」YouTube)
除了八條老宅,主打道地川味的「碼頭老火鍋」,以及以蔬果熬煮麻辣湯底的「麻神」,也是桑潔心中名列前三的超強麻辣鍋,她表示,碼頭老火鍋的肉品與食材,處處都有驚喜和記憶點,尤其推薦豬肝、墨魚丸、蛋餃和嘶吼牛,而麻神因為湯底清甜,即使是麻辣湯也可以直接飲用,喝起來非常溫潤、舒服不刺辣,雖然單價較高但會再回訪。

更多新聞: 俗擱大碗!開箱台北上班族最愛牛肉麵 肉大到像「牛排」超浮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