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住民向媽借50元遭拒!下秒低頭找老婆討 「被要求1動作」超委屈
網友Cangkim為了請客人唱歌,而向媽媽開口借錢,沒想到卻慘遭對方打槍,讓他只好向老婆求救。(圖/翻攝「chia__jung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由於不少家庭的經濟大權,都掌握在老婆手中,因此當老公想要零用錢時,便得從其他管道取得,或是絞盡腦汁地討好老婆,近日身為排灣族的網友Cangkim,為了請客人唱投幣式KTV,便決定從媽媽下手借錢,沒想到經過一番狂盧後,卻依舊被無情拒絕,讓他只好認命向老婆低頭,無奈嘆:「一個男人要錢要的這麼辛苦。」

更多新聞: 修但幾勒!阿嬤拿「75%酒精」煮麻油雞 他秒聞怪味嚇喊:這不能吃欸

只見Cangkim先是開口向媽媽借了50元硬幣,卻被對方一口回絕,讓他看著桌上擺著的零錢時,忍不住想直接上手搶走,且眼看計畫失敗後,他還反被媽媽嗆聲「跟老婆借阿」,惹得Cangkim只好硬著頭皮,走到老婆面前低聲下氣,而對方看著他如此模樣,便笑著嘲諷:「剛剛不是還罵我,現在又(要借錢)。」

原住民向媽借50元遭拒!下秒找老婆討被要求1動作超委屈
最後Cangkim為了得到50元,還是向老婆的要求妥協,讓網友們看到後,忍不住笑出來。(圖/翻攝「chia__jung」TikTok)

隨即老婆更是提出要老公「舌吻」才肯借錢,讓Cangkim頓時感到委屈,卻不得不向她妥協,網友們看到後,紛紛留言笑喊「老婆才是狠人」、「能親也是真愛啦哈哈哈」、「現在知道要交原住民女友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車窗卡住打不開!達人實測用「通馬桶吸盤」拉扯 結局曝光網全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