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邪惡美味!正妹親手做3公斤「炸雞皮」 狂花5小時成果曝:苦盡甘來
YouTuber艾嘉日前買來整整3公斤菜市場雞皮,挑戰自己動手炸來吃,超酥脆的口感,讓她大讚完全不輸外面賣的。(圖/翻攝「特盛吃貨艾嘉Abby Big Eate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酥脆的「炸雞皮」,是許多人去鹹酥雞攤販必點的料理,但是小小一包就要約50元,價格並不便宜,YouTuber「艾嘉」日前突發奇想,買來整整3公斤才50元的菜市場雞皮,自己動手炸來吃,沒想到光是處理雞皮的前置作業,就花了3小時,讓她崩潰表示,以後一定直接去鹹酥雞攤買。

更多新聞: 娘娘吃爆泰國唐人街小吃 自信放話「這1碗」:打趴台灣所有美食

超愛吃炸雞皮的艾嘉,日前發現菜市場賣的未處理雞皮相當便宜,3公斤才50元,於是決定自己動手炸雞皮來吃。沒想到炸雞皮的前置作業相當費工,光是去油脂、拔雞毛就花了3個小時,等到全部裹粉炸完,總共花了5小時的時間,讓她處理到相當崩潰,表示終於知道為什麼鹹酥雞的炸雞皮都賣這麼貴了。

超邪惡美味!正妹親手做3公斤「炸雞皮」 狂花5小時成果曝:苦盡甘來
艾嘉進行處理雞皮的前置作業,必須先將油脂層剝除,再除掉雞皮上的小雞毛。(圖/翻攝「特盛吃貨艾嘉Abby Big Eater」YouTube)

不過品嚐到整整3公斤,超大盤酥脆炸雞皮時,她感動表示:「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!」直呼完全不輸外面賣的,而一旁老公則表示,做這整盤實在太費工:「沒有一萬五我不賣!」經過這次DIY經驗,艾嘉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,直接去鹹酥雞攤買就好了。

超邪惡美味!正妹親手做3公斤「炸雞皮」 狂花5小時成果曝:苦盡甘來
終於成功炸完,品嚐到超大盤美味炸雞皮,讓她直呼感覺苦盡甘來。(圖/翻攝「特盛吃貨艾嘉Abby Big Eater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修但幾勒!阿嬤拿「75%酒精」煮麻油雞 他秒聞怪味嚇喊:這不能吃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