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壘妹重提「樂天女孩除名」事件 疑想蹭林襄熱度遭轟:禍從口出
二壘妹(右)在IG發文,提到採訪時有酸民拿她和林襄(左)對比,網友們看到後,認為這根本是在蹭林襄熱度,引來一片罵聲。(圖/翻攝自IG @95_mizuki、@jtw_03317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江宛庭(二壘妹)在2017年曾受邀職棒開球,沒想到竟 意外在網上走紅,還有了「二壘妹」的稱號,不料「二壘妹」在徵選完樂天女孩後,竟拍片批評其他參賽者,因此遭到官方除名,即便事後道歉依舊引發網友不滿。而在近日,二壘妹在IG發文,提到採訪時有酸民拿她和林襄對比,網友們看到後,認為這根本是在蹭林襄熱度,再度引來一片罵聲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在日本紅不過峮峮?鄉民點「1致命傷」猛搖頭:跟出局沒兩樣


二壘妹重提「樂天女孩除名」事件 疑想蹭林襄熱度遭轟:禍從口出
江宛庭(二壘妹)在2017年曾受邀職棒開球,沒想到竟 意外在網上走紅,還有了「二壘妹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IG @jtw_03317)


二壘妹近日在IG發文,表示「前幾天到球場去拍片兼看球賽,球賽打完之後我就到球場中央拍攝影片,並且採訪粉絲」,採訪過程中二壘妹忽然聽到有人叫她「二壘嬸」,讓她突然好奇「幫我取這個名字的人是在樂天女孩粉專下留言的酸民?」下秒她便上前採訪這位酸民。

二壘妹重提「樂天女孩除名」事件 疑想蹭林襄熱度遭轟:禍從口出
二壘妹在文章中提到,有酸民拿她和林襄對比,引發大批網友不滿,認為根本是在蹭林襄熱度。(圖/翻攝自IG @95_mizuki)


沒想到對方表示「哪個成功的人不是被罵過來的啦!欸妳不要看林襄現在這樣欸!她當時也是被罵很慘的!當時我們很多球迷也都覺得她不適合這份工作啊,她也跟妳一樣堅持要做,妳看她現在多紅」,二壘妹聽完後坦言「這一段話一直在我腦袋裡面打轉」。

二壘妹認為,酸民說的似乎也沒錯,高喊「哪個成功的人不是被罵過來的!我現在也被罵了,接下來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,然後迎接屬於我的大道,但也因為這一次的風波讓我更加做自己,比起迎合大眾口味的人,我更喜歡做自己,KEEP IT REAL」。

由於二壘妹在文章中提及林襄,被網友們認為是想蹭林襄的熱度,來替自己先前批評其他參賽者一事,找個合理的台階下,因此紛紛留言怒轟「這種硬要提到其他人來襯托自己的行為,讓人感覺很問號,希望能清楚了解自己要改掉的地方,不然妳真的會繼續得罪其他人」、「還是一直搞不清楚自己問題在哪?」、「做自己跟白目浮誇是兩回事」、「好了啦,禍從口出,少說一點吧大姐,硬要拖別人下水欸」、「幫林襄QQ,遇到妳這種蹭的也無法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衣服穿好!林襄大秀「雪白上圍」火辣曲線全看光 網見1亮點嚇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