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翊君衣服尺寸太小「炸出深V」!53歲超仙「凍齡美顏」曝光全嚇傻
李翊君近日宣布將舉辦出道35週年演唱會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李翊君 LEE YI JUN」、右圖/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53歲的歌手李翊君,1987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萍聚》,初試啼聲便創下超過20萬張的銷售量,之後又陸續帶來〈風中的承諾〉、〈苦海女神龍〉、〈雨蝶〉等代表作,一度與許茹芸、許美靜並稱「上華唱片3天后」。出道至今恰好滿35年的她,近日宣布睽違3年將再度開唱,並以一襲深V套裝出席記者會,凍齡仙氣與曼妙身材讓人直接看傻。

更多新聞: 昔日炸紅!57歲方文琳街頭席地開吃 「真實面貌」曝光...女神這樣說
李翊君衣服尺寸太小「炸出深V」!53歲超仙「凍齡美顏」曝光全嚇傻
李翊君睽違3年再次宣布開唱。(圖/民視新聞)

被封為「情歌傳唱天后」的李翊君,昨(20)日在記者會上宣布,將於5月19、20連2日,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三五好友」演唱會。頂著優雅俏麗短髮的她,妝容精緻、皮膚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早已年過半百,身上則穿著紅色深V套裝搭配條紋西裝外套,難得讓深邃的白嫩線條露面,頓時吸引了全場的目光,就連主持人黃子佼都驚呼不已。

李翊君衣服尺寸太小「炸出深V」!53歲超仙「凍齡美顏」曝光全嚇傻
李翊君以紅色深V套裝出席記者會,小露曼妙身材。(圖/民視新聞)

自認相當保守的李翊君笑說,因為拿到小1號的Size,所以比較性感一點,但演唱會上絕對不會這樣穿,「穿太少會有壓力,會怕沒有顧好,萬一露出來怎麼辦?」,不過她也坦言老公檢場不會管她穿著。李翊君透露,本次開唱如果沒有女兒的支持,她就不會想要做了,因為所有光環和壓力都在你身上,對體力、耐力都是極大考驗。

李翊君衣服尺寸太小「炸出深V」!53歲超仙「凍齡美顏」曝光全嚇傻
李翊君「三五好友」演唱會將於5月19、20日舉辦。(圖/翻攝自FB「李翊君 LEE YI JUN」)

至於歌迷朋友們最關心的歌單問題,李翊君則表示目前「還在研究」,有很多歌曲決定了又刪掉,可刪掉之後又有人投票說「一定要唱」,但部分經典歌像是〈苦海女神龍〉、〈風中的承諾〉、〈雨蝶〉、〈萍聚〉等「不唱不行」,至於嘉賓她則賣關子「晚點再透露」。李翊2023「三五好友」演唱會將於2/22(三)中午12點開賣,詳情請洽寬宏售票系統。

更多新聞: 許美靜淡出20年「近況影片曝光」!登台連唱2代表作網淚:回憶的聲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