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年老店10元麵包被偷了 店家無奈:買十送一還要偷

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

基隆一家經營70年的麵包老店,主打麵包通通10塊錢,買10個還送1個,物美價廉,不僅客人多,連竊賊也來了,而且,還不只一個,就有人買了麵包,還偷了蛋黃酥,讓店家好生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0歲累犯酒駕女開跑車撞死路邊工人 二審仍判7年6月

身穿大衣的男子,在麵包店裡來回走動、夾麵包,看似正常,但就看他走到角落,先左顧右盼,接著拿起架上的糕餅往口袋塞,接著再拿蛋黃酥放口袋,他自以為沒人發覺,結果被老闆娘逮個正著。

麵包店老闆娘說,「我麵包賣得這麼便宜,十個又送你們一個,真的很沒利潤。」

薄利多銷,不僅客人多,連竊賊也上門,除了偷蛋黃酥的男子,還有一名穿紅外套的女子,東西拿了就往口袋塞。

麵包店老闆說,「賣這麼便宜了,還偷拿真的是。」

70年老店10元麵包被偷了 店家無奈:買十送一還要偷

難怪老闆會生氣,因為這間在地經營70年的麵包店,麵包一個才賣十塊錢,而且,買10送1,結果,接連發生竊案,讓老顧客們都幫店家包不平。

麵包店顧客說,「很不好,相當不好的行為。」

基隆中山派出所長張哲豪說,「調閱周邊監視器,基隆中山派出所長張哲豪,積極偵辦中,基隆中山派出所長張哲豪,目前已掌握犯嫌涉案車輛,基隆中山派出所長張哲豪,並鎖定相關犯嫌積極查緝到案。」

70年老店10元麵包被偷了 店家無奈:買十送一還要偷

被偷的糕點,雖然金額不高,但三天兩頭被宵小光顧,店家決定不忍了,把影片放上網,警方也透過畫面要來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「龍舟天菜」陳俞安墜14米坑洞亡 隊員悲痛悼:真的很想念祢、2/27辦告別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