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「不和諧」機場時尚翻車了?她自評穿搭「1重點」嗨喊:越廢越開心
蔡依林22日現身桃園機場,一身「不和諧」的時尚穿搭,驚艷百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@jolin_cai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天后蔡依林剛於1月初結束「Ugly Beauty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工作暫時告一段落的她,把握時間與親友團聚,不只遊遍台灣山水,更飛往日本、泰國等地渡假,充飽電的蔡依林於22日現身機場,身為國際時尚品牌代言人的她,準備飛往義大利米蘭參加「米蘭時尚週」,蔡依林當天穿著一身「不和諧」時尚穿搭走入機場,瞬間掀起全場注目,她自信邁出步伐的身影更是有如登台走秀,讓粉絲看到都忍不住尖叫:「媽呀!美死我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領舞最辣收心操!天后S形水蛇腰+電臀狂扭22秒畫面流出


蔡依林「不和諧」機場時尚翻車了?她自評穿搭「1重點」嗨喊:越廢越開心

蔡依林1月初剛結束巡迴演唱會的工作,隨後把握機會與親友出遊「充電」,近期她則重新上工,現身桃園機場準備飛往義大利米蘭看秀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@jolin_cai)

天后蔡依林為了前進米蘭時尚週,於22日現身桃園機場,她身穿一件「死亡芭比粉」的短版羽絨外套,裏頭搭上一件平口小可愛以及白紗短裙,下半身搭配一件寬鬆的抓破牛仔褲、腳上則踩著一雙豹紋娃娃鞋,她還在胸前跨背1顆與粉色外套成強烈對比的深綠巴掌包,蔡依林戴上墨鏡自信邁開步伐,闊步走入機場,她一身刻意「不和諧」的時尚搭配,瞬間吸引全場注目,不少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下天后搭機的身影。蔡依林也在事後將自己「機場時尚」的照片分享到個人IG帳號,並自我評論10字:「廢包一把抓,越廢越開心。」,似乎非常滿意自己身上所背的「綠色小廢包」。


蔡依林「不和諧」機場時尚翻車了?她自評穿搭「1重點」嗨喊:越廢越開心
蔡依林身穿一件粉色短版羽絨衣,搭配對比綠色的「小廢包」,看起來非常時尚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@jolin_cai)

蔡依林天后級霸氣機場時尚的畫面曝光後,立刻掀起400萬粉絲暴動,眾人紛紛留言稱讚偶像:「媽呀!太美了吧!」、「久違的機場時尚!」、「超廢的小廢包!」、「只有天后能穿出它們的價值和特色!」、「第一次見到巨星下車!嚇死人!」、「氣場完全秒殺!」、「粉色外套好可愛。」、「別人穿這套好奇怪,天后穿這套就是好好看。」、「包包能裝什麼?裝可愛。」、「怎麼樣都是美~」。

蔡依林「不和諧」機場時尚翻車了?她自評穿搭「1重點」嗨喊:越廢越開心
蔡依林戴著墨鏡現身桃園機場、闊步行走的模樣引起全場民眾注目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@jolin_cai)


更多新聞: 33歲邵雨薇「浴衣仙照」曝!「清純嫩顏」驚豔90萬網:亂穿也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