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拋物亂象多!他重金買60坪空中花園豪宅 遇惡鄰狂丟慘變垃圾場
網路再掀「惡鄰」話題,一名中國網友崩潰表示,自己的私人空中花園慘變垃圾場,他決定賤賣房屋用來聘請勇者,抓出亂丟垃圾的惡鄰居。(圖/翻攝「dabowagaga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近日藝人隋棠陷入擾鄰風波,被投訴放任小孩製造噪音,又有前房客出面幫隋棠喊冤,表示該鄰居根本是高敏感族群,雙方各執一詞,讓外界霧裡看花,網路掀起「惡鄰」話題,一名在中國貴陽的網友,無奈PO出自家慘況,他重金買下在市中心的豪宅,附有200平方米(約60坪)的大陽台,細心鋪上草皮,布置美輪美奐的躺椅、下午茶桌、盪鞦韆,沒想到鄰居竟往窗外丟垃圾、玩具,讓他的私人空中花園慘變垃圾場。

更多新聞: 內行揭詐賭處理實案!曾凌晨帶雙方到工地調解 他勸:三思而後行

重金買60坪空中花園豪宅!遇惡鄰「雜物隨手往外丟」慘變垃圾場
中國網友的私人空中花園慘變垃圾場,樓上鄰居隨手將雜物往窗外丟,砸壞他的草皮、家具,找警察也無法處理。(圖/翻攝「dabowagaga」Twitter)
草地上滿滿的雜物,吃剩的紙碗、寶特瓶,甚至有打包好的垃圾,草皮被砸到滿目瘡痍,只好全部拆除,原PO憤怒表示,有次一台玩具車直直落下,差幾公分就會砸到小朋友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即使報警也沒用,警察要求他們提供具體證據,證明是哪戶人家往窗外丟東西,每次都沒有下文,讓他又氣憤又無奈,崩喊屋子他不要,要低價賤賣房屋成立基金,聘勇士找出亂丟垃圾的惡人。

更多新聞: 看完就能一秒識破!台中警公布阻詐系列影片 這5種慣用手法最騙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