佯裝外送員「違停辯找藥局」 警一查伴手禮竟藏毒咖啡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

伴手禮內竟然藏有毒品!新北市一名男子,在蘆洲地區違規停車,巡邏員警上前詢問時,男子緊張的說,自己要找藥局,警方覺得怪怪的,又發現車內放有奇怪伴手禮,一打開,裡面竟然都是印有卡通圖案的毒品咖啡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科-196 °C液態氮水氣外洩 現場「白茫茫」煙霧瀰漫畫面曝光

員警巡邏到一半,發現一台銀色休旅車,違停路邊,立刻上前查看。

佯裝外送員「違停辯找藥局」 警一查伴手禮竟藏毒咖啡

駕駛一看到員警好慌張,急著解釋自己正在找藥局,警方發現他不對勁,多看幾眼,就發現車內怎麼放有一個奇怪的橘色禮盒。

男子配合警方,打開盒子,果然裡面有鬼。

看似是伴手禮,其實裡面裝有一包包的毒品咖啡包,還用卡通包裝來掩飾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區,男子他強調自己只是外送員,要幫忙送伴手禮,辯稱什麼都不知道,但警方不排除他有專門運送毒品的可能。

佯裝外送員「違停辯找藥局」 警一查伴手禮竟藏毒咖啡

三民所副所長侯鴻傑表示,「內部藏有第3級毒品,卡西酮咖啡包50包,總毛重237.9公克,全案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案,移送新北地檢。」

因為違停,意外抓到假外送員藏毒,目前警方正向上溯源,追查毒品流向,一個都不會放過。

更多新聞: A錢全被錄!蔥油餅闆娘拇指一翹「300變200」 網怒:一看就慣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