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間YSL」力尬女神文佳煐!「黑絲短裙vs薄紗透視」網驚:殺瘋了
南韓女團「BLACKPINK」成員Rose(左),與韓劇女神文佳煐(右)現身同場時裝秀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roses_are_rosie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m_kayoung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近日巴黎時裝週各品牌2023秋冬大秀逐漸登場,世界各國的名人網紅紛紛飛往歐洲共襄盛舉,身為全球流行文化風向標的韓流巨星們也不例外,女子天團「BLACKPINK」的成員Rose以皮革大衣內著短版套裝現身SAINT LAURENT秀場,而有「成均館3美人」之稱的演員文佳煐,也換上透視裝霸氣出席,2人魅力十足的裝扮頓時驚豔全場。

更多新聞: Rosé縷空裝跳鋼管舞「放送雪肌」!合影缺1人爆「排擠」粉絲吵翻
「人間YSL」力尬女神文佳煐!「黑絲短裙vs薄紗透視」網驚:殺瘋了
Rose以內搭超短裙套裝霸氣登場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roses_are_rosie」)

被譽為「人間YSL」的Rose正是該品牌的形象大使,自然不會缺席昨晚於巴黎舉辦的時裝秀,只見留著一頭金色長髮的她,小巧的臉蛋畫上精緻妝容,瘦削的身軀披上份量感十足的駝色皮革外套,內裡卻僅穿著大曬纖腰的超短裙套裝,放送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與逆天的修長美腿,搭配黑色透膚絲襪與高跟鞋,盡顯女王風範。

「人間YSL」力尬女神文佳煐!「黑絲短裙vs薄紗透視」網驚:殺瘋了
文佳煐突破尺度,透視裝內只有黑Bra與私密短褲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m_kayoung」)

而童星出神的文佳煐,一改她過去溫婉優雅的螢幕形象,豁出去穿上薄紗透視長裙,還可看見裡頭若隱若現的黑Bra與私密短褲,起伏有致的曼妙身材在燈光下全部現形,只用皮革夾克稍作遮掩,全套黑色性感撩人的裝扮散發高反差誘惑,讓不曾見過她這一面的粉絲全部看傻,忍不住驚喊「愛了愛了」、「殺瘋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「純欲OL風」洩驚人腰臀線!側趴「山脈起伏」網看傻:太誘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