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品大爆發?買滷汁配飯開出「驚喜包」照片曝光網羨炸:賺爛了!
一名媽媽買滷汁給孩子配飯,結果卻讓她哭笑不得。(組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「信義區三兩事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吃東西最怕沒有「鹹母」配飯!一名女網友近日到店家購買滷汁,想說回家可以給孩子們配白飯吃,結果晚餐時間一到,她打開滷汁卻驚喜發現店家多給了9顆滷鴨蛋,讓她哭笑不得「不知道到底是賺了還是賠了」,貼文曝光後讓網友們看了超羨慕「蛋蛋自由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嫌蛋太貴?「雞農哥」妙喻引共鳴:比起連假飯店房價,雞蛋哪有貴!

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信義區三兩事」分享,透露她原本只是想買排骨店的滷汁給孩子配飯,結果打開一看卻多了9顆滷鴨蛋,讓她哭笑不得「Surprise~9顆滷鴨蛋!不知道到底是賺了還是賠了」,也不忘提醒自己下次買東西時,一定要先檢查完再離開。

人品大爆發?買滷汁配飯開出「驚喜包」 照片曝光網羨炸:賺爛了
吃飯最怕沒「鹹母」,很多人都會請店家淋一點滷汁配飯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網友們看完後,都認為女網友賺到了,「不知滷汁買多少啊,現在雞蛋貴死了,有錢還買不到呢,只是不知鴨蛋如何,買滷汁送鴨蛋應該是沒虧吧(我猜)」、「一個中獎的概念吧XDD」、「不曉得,另一位買滷蛋的客人,在不在這社團裡?」、「另一頭,拿到滷汁的朋友:」、「賺爛了賺爛了」、「老闆的蛋蛋不見了」、「蛋蛋自由啦」、「老闆應該是不會出這種錯…可能是員工給錯了吧」。

人品大爆發?買滷汁配飯開出「驚喜包」 照片曝光網羨炸:賺爛了
女網友買滷汁回家配飯,打開卻驚喜發現多了9顆鴨蛋。(圖/翻攝自「信義區三兩事」臉書)

有網友好奇問原PO「沒有覺得今天滷汁怎麼特別重嗎?」,她則回說「有覺得這次包裝跟以往不太一樣,還以為滷汁換包裝了」,也透露滷汁一份的價錢為170元,鴨蛋則是1顆15元,且買滷汁原本就不會送鴨蛋「滷汁就全部都是滷汁,鴨蛋另外買,一顆$15」。

更多新聞: 她見雞蛋裡有血嚇壞「這個蛋怎麼了」?內行揭真相:煮熟就沒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