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買嘸蛋好悶!她見收銀員背後公告「只剩這種蛋」笑開懷
網友近日去超市買蛋,在結帳時目睹「可愛一幕」。(組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受禽流感疫情影響,全台雞蛋供貨吃緊,引來民眾熱議。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跑了好幾家超市都買不到雞蛋,然而在其中一家門市時,收銀員背後公告上的「一句話」卻讓她會心一笑,心情瞬間好了起來,可愛畫面曝光後,馬上掀起網友討論,笑說「店員太幽默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人品大爆發?買滷汁配飯開出「驚喜包」照片曝光網羨炸:賺爛了!

網友在臉書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社團分享可愛一幕,原來她跑了好幾家店都沒有買到雞蛋,但在這段過程中,其中一位全聯店員的背影卻讓她留下深刻印象,原來這位店員在背後貼上公告,上面寫著「今日雞蛋已售完,只剩健達奇趣蛋!」,用幽默化解民眾買不到蛋的焦慮。

超市買嘸蛋好悶!她見收銀員背後公告「只剩這種蛋」笑開懷
近期雞蛋供不應求,引來民眾關注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店員幽默的舉動,也讓女網友會心一笑「雖然我已經跑了好多家買不到,但看到你們這麼努力的想告訴我們蛋蛋的情況,沒買到好像也沒關係了」,一邊排隊一邊看著店員的背影,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,笑說「就買個健達出奇蛋吃一下好了,阿Q一下」。

超市買嘸蛋好悶!她見收銀員背後公告「只剩這種蛋」笑開懷
店員背後貼著「今日雞蛋已售完,只剩健達奇趣蛋!」的公告,讓網友們會心一笑。(圖/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隨著照片曝光,店員背後的幽默公告也逗樂不少網友,留言說「好可愛哈哈哈哈」、「很可愛的公告手法」、「店員好有趣」、「我還真的買個健達拜虎爺…」、「可能真的被問怕啦」、「然後建達出奇蛋也沒了」、「店員真的辛苦了…」、「我家這裡便當店這幾天也都沒有蛋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便當店6菜只要60元!網揪「1亮點」超羨慕:這樣我天天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