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里長」錄音室初體驗!陳紫渝唱歌仙照電暈萬網:這是天使吧
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有著「最美里長」封號。(圖/翻攝陳紫渝IG)

政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外型亮眼,有著「最美里長」、「永和IU」等封號,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、分享里長日常,在社群上擁有超高人氣,一舉一動都是「老公」們的關注焦點!繼先前客串MV拍攝後,陳紫渝今(10)日又曬出錄音工作室美照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!

更多新聞: 最美里長不藏了!陳紫渝情人節「合體天團成員」親密互動全曝光

陳紫渝IG帳號創立後,至今已吸引超過24萬粉絲追蹤,她也不時在上面與粉絲們互動,拉近與民眾們的距離,陳紫渝今(10)日PO文,原來她在朋友的邀請下參觀錄音工作室,「才知道原來透過耳機聽到的,和自己平常聽的聲音有所不同,實在太特別了!」。

陳紫渝
陳紫渝日前曾客串MV演出,讓粉絲們超驚喜。(圖/翻攝陳紫渝IG)

照片中,能看到陳紫渝頭戴耳機,站在麥克風前大秀歌喉,全神投入的專注模樣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!隨著照片曝光,不到4個小時就吸引破萬網友按讚,湧入留言「聽在耳裡,甜在心裡」、「感覺以後會出專輯」、「看圖就有聲音好神奇!」、「這是天使吧」、「天籟之聲」、「我直接設手機鈴聲」、「老婆你的聲音怎麼傳到我的心裡了」。

陳紫渝
陳紫渝參觀錄音工作室,忘情唱歌模樣令人心醉。(圖/翻攝陳紫渝IG)

據了解,陳紫渝除了透過IG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外,也會在臉書粉專「永福里里長-陳紫渝」PO出里長日常,讓大眾了解里長平日到底在忙什麼,她也不忘提醒粉絲們「目前只有臉書專頁及個人IG,無經營其他平台及商品廣告代言」,以免粉絲找錯地方。

陳紫渝
陳紫渝常在社群上與網友分享日常點滴。(圖/翻攝陳紫渝IG)




更多新聞: 陳紫渝年曆搞限量太搶手!網拍驚見簽名版「喊價3千」連面紙盒都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