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祝台灣隊「抗荷成功」  林襄、籃籃「大啖荷包蛋」美照曝光
啦啦隊女神林襄(左)籃籃(右)大啖荷包蛋,盼能讓荷蘭得分掛蛋。(合成圖/翻攝自林襄IG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力拚WBC經典賽2連勝,台灣隊將在今晚(11)日晚間7時出戰荷蘭隊,並派出才剛奪下中職「防禦率王」的低肩側投黃子鵬先發。台灣球迷昨天大啖義大利麵及披薩,集氣擊退勁旅義大利,而賣力應援的啦啦隊隊員林襄及籃籃,更PO出「吃荷包蛋」的限時動態,盼能延續勝果,力退荷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背水一戰!經典賽巴拿馬勝義大利 台灣隊晚間對決荷蘭一定要贏

林襄、籃籃稍早在IG分享「吃荷包蛋」的限動影片,兩位超正的啦啦隊隊員,使用有著透明形狀的愛心濾鏡,在鏡頭前面大口吃蛋,盼能透過此舉,讓荷蘭的得分掛蛋,甜死人的模樣迷暈不少網友。

此外,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也推出了成功致勝應援包 、成功洋芋片 、成功啤酒及至聖點心麵,希望能透過抗荷英雄國姓爺鄭成功的威力,力助台灣再接再厲打敗荷蘭,獲得晉級的機會。

★ 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經典賽氣走義大利 孫協志現場喊到「燒聲」:很榮幸能參與到經典戰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