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包在哭泣!彰化球迷為搶免費肉圓「違停機車」 還沒吃到先噴900元
台灣隊日前擊退義大利,業者也兌現承諾送出免費餐點,不少民眾一早就前來領取,但現場違停亂象也不少,有9名車主遭到開罰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日前(WBC)開打,雖然台灣隊已無緣前進東京,但日前曾以11:7擊敗義大利;對此,彰化有餐飲業者和縣府合作,免費發放上爌肉飯、肉圓及紅茶。消息曝光後,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去領取,不過就有不少人為了搶快,不顧交通規則違規停車,警方獲報後也前去取締,最後有9人遭開罰,還沒吃到美食就先噴900元罰鍰,可說是得不償失。

更多新聞: 吃飽繼續替台灣隊加油!彰化縣豪發「1000碗爌肉飯+800份肉圓」


荷包在哭泣!彰化球迷為搶免費肉圓「違停機車」 還沒吃到先噴900元
台灣隊日前擊退義大利,業者也兌現承諾,送出有600份爌肉飯、400份肉圓與400杯紅茶,吸引大批民眾領取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台灣隊日前以11:7,4分之差擊退義大利,業者也兌現承諾,只要贏1分就送出100份小吃,最後一共有600份爌肉飯、400份肉圓與400杯紅茶,並在昨(12)日於彰化縣政府廣場前發放,時間還沒到就吸引了不少人上門,但人潮一多,亂象也跟著變多,許多民眾為了搶快趕緊排到好位子,直接違反交通規則將機車違停,隨便放著就衝到人龍中。

荷包在哭泣!彰化球迷為搶免費肉圓「違停機車」 還沒吃到先噴900元
許多民眾為了搶快趕緊排到好位子,直接違反交通規則將機車違停。(圖/翻攝畫面)


由於現場違規情況過於嚴重,當地就有民眾看不過向警方檢舉,彰化警分局獲報後也隨即到場開單,主辦單位得知後也緊急廣播通知「警察來開單了,不要違規停車」,大多民眾聽見後都趕緊上前移車,但仍有不少人怕離開隊伍後就吃不到免費餐點,硬生生吞下罰單。

荷包在哭泣!彰化球迷為搶免費肉圓「違停機車」 還沒吃到先噴900元
9位車主慘遭開罰,還沒吃到免費餐點就先噴900元罰鍰,可說是史上最貴的爌肉飯和肉圓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最後,經警方統計一共開出了9張罰單,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開罰,現場領罰單的每張罰鍰600元,逕行舉發則需繳900元罰鍰。不過,因這9張罰單車主都沒到場,所以這9位車主都各噴900元罰鍰,還沒吃到免費餐點,就先被開罰,可說是史上最貴的爌肉飯和肉圓,車主更是氣得牙癢癢,直喊「美食沒吃到還被開單,好貴的肉圓!」。
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收行李才意識到結束!陳傑憲深夜寫「500字長文」感性吐心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