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150國免簽?小粉紅出國屢遭打臉 他狂酸:拿的又不是台灣護照
許多中國民眾聽信政府所言「免簽國有152國」出國卻被打臉,YouTuber陳老師對此透露,中國一般國民可以免簽的國家只有18個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全國政協委員日前向國民宣布,中國護照免簽國含金量已多達152個國家,許多民眾聽信政府說法,出國入境時卻被海關攔下,還被收取高額簽證費,甚至有一名在泰國旅遊的中國男子,嘗試從泰國騎腳踏車入境馬來西亞,最終卻被遣返,對此,相當關注中國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公開真相,表示中國一般國民可以免簽的國家只有18個,對於小粉紅被打臉一事也忍不住感慨「你拿的是中國護照,不是台灣護照」。

更多新聞: 免簽150國?實測中國護照含金量 男入境大馬慘遭遣送嘆:又上當了


中國150國免簽?小粉紅出國狂遭打臉 他嘆:拿的不是台灣護照
中國網紅拍片意外揭露部分退休老人經濟困境,卻因戳中當局敏感神經,影片被全數下架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
除了護照議題,陳老師也提到,近期中國下架了一大批關於中國人民幣購買力的相關影片,疑似是因有網紅在街上隨機尋找長輩,要幫他們用一天的養老金買單,卻意外揭露有年長者一個月只有107元人民幣的農保費用,不僅吃不起肉,連蛋都捨不得買,網紅最終用127.88元人民幣為老太太買了糧食,影片卻因戳中當局敏感神經,被全數下架,讓當事人及許多網友都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官員稱護照免簽150國!小粉紅嗨讚「全靠防疫強」 他揭1真相秒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