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人買BLACKPINK門票「鬧糾紛」告詐欺!警:報案人沒有李愛綺
李愛綺控訴老公和女兒18日要看BLACKPINK演唱會,卻被擋在門外,不過警方透露沒有接到她的報案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臉書、BLACKPINK IG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超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在全球享有高人氣,團體本週末一連2天(18、19日)到高雄開唱,9萬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,但也傳出疑似有門票超賣或販售不實的情況。警方透露,昨日有5名被害人報案,指控44歲辛姓男子以及33歲賈姓女子收了5萬元款項,不過卻無法交出預定區域的門票,警方也將2人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。不過報案的民眾當中,並沒有包含藝人李愛綺。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魅力席捲高雄!場外粉絲「舉手機搶拍」世運主場館有如夜市

5人買BLACKPINK門票「鬧糾紛」告詐欺!警:報案人沒有李愛綺
李愛綺控訴,老公和女兒買票進場,卻被說票是「超賣的」被擋在門外,讓她相當生氣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臉書)

BLACKPINK全球巡迴演唱會來到台灣,造成全台粉絲轟動,不過似乎也出現一些狀況。藝人李愛綺昨(18)日控訴,2個多月前托朋友花了9千多元買了2張門票,由於她有活動沒能同行,昨日由老公帶著女兒到高雄看演唱會,但在進場時卻被工作人員告知,他們的票是「超賣的」,現場還有50多人也因相同情況無法進場,讓李愛綺痛批「太扯了」。不過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透露,昨日僅接獲5名被害人報案,裡頭並沒有包含李愛綺。

5人買BLACKPINK門票「鬧糾紛」告詐欺!警:報案人沒有李愛綺
警方透露,有5名被害人上網購買門票,但座位跟預定時的不一樣,因此憤而報警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警方透露,在昨日晚間8點多接獲報案,表示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外有民眾因為購買演唱會門票發生糾紛,警方到場調查後了解,有5名被害人在網路上向辛男及賈女購買BLACKPINK演唱會門票,並先匯款4萬9600元,雙方相約在世運主場館面交。不過到場後才發現,民眾當初預定的是前排的座位,收到的卻是後排座位的門票,讓5名被害人深覺被騙,於是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發現辛男與賈女並非一開始與被害人聯繫的接洽人,將持續偵辦此案。


更多新聞: 男星朝聖BLACKPINK演唱會!到高雄「眼神死」曝慘劇:票在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