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入住最低評民宿身心受創!滿是灰全身癢爆哀號:這地方不是人來的
藝人薔薔入住台南最低評民宿,屋內詭異的布置令人感到不安,滿滿的灰塵也讓她開始身體發癢,直喊這不是人來的地方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出外旅遊玩樂,最令人在意的莫過於就是過夜的地方了,豪華的飯店會讓人印象深刻,但環境極差的地方,同樣也使人永生難忘。藝人薔薔(林嘉凌)近日入住台南網評最低民宿,一進門就感覺氛圍陰森,屋內的家具、壁畫布置也相當詭異。房內各類電器與床鋪似乎許久沒清,滿滿都是灰塵,沒多久薔薔就皮膚發癢,讓她心累表示:「這地方不是人來的啦!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為何蛋荒?哲理正妹一句話點破 缺乏市場機制:蛋價沒有反映成本

薔薔入住最低評民宿身心受創!滿是灰全身癢爆哀號:這地方不是人來的
浴室上方有格手掌大小般的小洞,薔薔懷疑可能會被偷窺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藝人薔薔(林嘉凌)近日入住台南網評最低民宿,搜尋網友留言後發現罵聲一片、滿是一星負評,多半都在抱怨屋內環境、整潔、空間、配備。薔薔進屋後也確實感覺布置詭異,透露出陰森的恐怖感;通往二樓臥室的樓梯超級窄,一轉身就容易把牆上的壁畫撞下來,更不用提要將大件行李搬上去;盥洗室內的馬桶坐墊,上面有深色的不明污漬,牆面上方還有一個手掌大小的洞,讓薔薔驚呼:「有偷窺洞!」還沒入房,內心就已經受到極大的震撼。
薔薔入住最低評民宿身心受創!滿是灰全身癢爆哀號:這地方不是人來的
屋內衛生環境極差,許多地方都布滿灰塵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進到房內,雖然床單是選有可愛圖案的樣式,上面還有擺娃娃做裝飾,但是環境衛生有待加強,冷氣出風口以及床頭地板滿滿都是灰,床鋪上還有不明人士的毛髮沒清乾淨,網路有留言說,入住後身體起紅疹,痛批根本是危樓等級,沒多久薔薔全身也開始發癢;房內的電器設備,除了冷氣機可以順利運轉外,其他電視、冰箱、抽風扇、喇叭全部都不能運作,房間隔音也做得不好,街上陣陣的車流吵雜聲,在房內都聽得一清二楚,薔薔心累表示:「這地方不是人來的啦!」

更多新聞: 戀愛家教真有效?牽手轉圈、公主抱搭訕 辣模怒批爛到不行:我會報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