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女星初嚐三寶牛肉麵!見奇特外觀狂喊它「蜂巢」 入口秒變臉:是豬腸
旅居台灣的日本女星北川弘美,初次品嚐三寶牛肉麵,沒想到牛肚神奇的口感,讓她一秒變臉。(圖/翻攝「北川弘美YouTube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台灣美食眾多,更被許多外國觀光客讚譽為「美食王國」,其中珍珠奶茶、雞排、滷肉飯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台灣小吃,旅居台灣的日本女星北川弘美透露,在語言學校學習中文時,課本上總是會提到牛肉麵,就連去一般餐廳,即使不是牛肉麵專賣店,菜單上也都會有它的身影,讓她不禁好奇,讓老饕們如此著迷的牛肉麵,到底有多好吃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人的廚房!疫情後「築地市場」玉子燒漲5成 她讚賞:仍值得一逛

日女星初嚐三寶牛肉麵!見奇特外觀狂喊它「蜂巢」 入口秒變臉:是豬腸
本來擔心湯底會太辣的弘美,淺嚐一口湯後,大讚它有醇厚的油脂香,層次豐富,是有品味的牛肉麵。(圖/翻攝「北川弘美YouTube頻道」YouTube)
台灣人對牛肉麵的喜愛程度,催生出牛肉麵節,弘美挑選一間曾獲獎五次的名店,初次品嚐有牛腱、牛筋、牛肚的三寶麵,麵條則選擇寬形的家常麵,本來弘美很擔心照片上湯底紅通通,可能會很辣,實際喝到是醇厚的油脂香,滑過喉嚨有微辣感,讓她大讚味道很優雅,是有品味的牛肉麵,但沒想到弘美竟在牛肚部分踩雷。
日女星初嚐三寶牛肉麵!見奇特外觀狂喊它「蜂巢」 入口秒變臉:是豬腸
第一次吃牛筋與牛肚的弘美,將牛肚叫成蜂巢,口感上也不太符合她的胃口。(圖/翻攝「北川弘美YouTube頻道」YouTube)
弘美依照菜單中文字「蜂巢肚」,將牛肚叫成蜂巢,入口後只見她眉頭深鎖,嘴巴微微噘起,一臉困惑的模樣說「那個…」,表示牛肚讓人想到豬大腸,但因為她本來就不太喜歡豬腸,無奈表示牛肚不太合胃口,但牛筋與牛肉燉煮十分入味,寬麵條可以很好的夾帶湯汁,弘美吃到整碗見底,加上餐廳裝潢明亮新潮,是她會想推薦給朋友的店家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挑戰雲林特色美食「青蛙湯」 邊抖邊喝下秒驚呼:好像紅燒排骨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