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民調超車侯友宜 王世堅酸:柯「望之不似人君」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(左)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(右)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昨(24)日所發布的最新一份民調顯示,2024總統大選支持度,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以32.25%奪冠、其次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20.88%,而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為20.71%,敬陪末座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(25)日評論表示,他要送柯文哲4個字「待價而沽」,因為柯「望之不似人君」,現在民調高漲,只是讓他更能坐地喊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調「吊車尾」輸賴清德、柯文哲 侯友宜:經濟民生才是我們關心的

中廣委託蓋洛普的民調報告顯示,賴清德支持度是32.25奪冠,柯文哲居次支持度為20.88%、侯友宜墊底為20.71%。王世堅稍早前往台北海洋科技大學,與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、北市議員兼海洋科技大學董事長林世宗等人,一同出席57週年校慶活動,同時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

記者提問,最新總統民調,柯文哲竟然超越了郭台銘和侯友宜,現在柯是有坐二望一,有機會當總統?王世堅回應,他送柯文哲4個字,待價而沽,因為柯也知道,他望之不似人君,要競逐2024的總統,結論是怎麼樣,「我想他心知肚明」。

王世堅反問,「他有那麼高的智慧不是嗎?所以對柯而言,現在民調的高漲,只是讓他更可以坐地喊價,所以他是待價而沽」。

更多新聞: 里長控批何志偉挨告誹謗 何志偉回應「不清楚但有被討厭的勇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