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奶一杯破百元!人妻揭日本三餐外食開銷 網嘆:生活在臺灣太幸福
目前長居日本的YouTuber KT近期分享,在日本三餐都吃外食的開銷,讓網友不禁嘆「生活在臺灣太幸福」。(圖/翻攝「KTjang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近來台灣物價飆漲,讓民眾苦不堪言,也有人發現日本的物價似乎變得比台灣還便宜,對此目前長居日本的YouTuber KT,曾分享日本超市的商品價格,不少網友對於日本便宜的物價感到相當驚訝,近期她再次實測,當一日三餐都選擇吃外食時,開銷究竟是否能還比台灣更加便宜,結果公開後,網友不禁嘆「生活在臺灣太幸福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訪中街訪大媽嘆「為何要政治化」 網嗆:要不要聽聽自己講什麼

珍奶一杯破百元!人妻揭日本三餐外食開銷 網嘆:生活在臺灣太幸福
KT到自助式餐廳選擇,1樣主食、3樣小菜、1碗湯及白飯,總計924日幣(約新台幣215元)。(圖/翻攝「KTjang TV」YouTube)
KT透露,她與日本丈夫假日時,普遍不會開火,因此都以外食解決三餐,因為當地不像台灣有許多早餐店,因此KT最常購買早餐店的地方就是超商,實測當天她購買了150日幣(約新台幣35元)的罐裝奶茶,及213日幣(約新台幣50元)的明太子飯糰,共花費了新台幣約85元;午餐時間KT來到札幌的自助餐餐廳,3樣小菜、1份煎鮭魚、1碗豬肉味噌湯加上白飯,總計924日幣(約新台幣215元)。

珍奶一杯破百元!人妻揭日本三餐外食開銷 網嘆:生活在臺灣太幸福
KT表示日本販售的珍珠奶茶,不僅1杯價格破百,且店家還不提供甜度調整的服務。(圖/翻攝「KTjang TV」YouTube)

在晚餐時間之前,KT先到飲料店購買珍珠奶茶,1杯7百毫升的手搖飲料,在當地售510日幣(約新台幣120元),不只價格昂貴,KT還對該店不提供甜度調整的服務表示不滿;晚餐時段,她前往聯鎖定食餐廳,購買一份售價440日幣(約新台幣102元)的牛丼,若是不包含珍珠奶啥的花費,一天三餐的開銷為1727日幣(約新台幣400元),最後KT透露相較自炊,日本的外食貴上許多,且選擇性相較台灣也少很多。

影片公開後,網友們相當驚訝日本的外食物價,紛紛留言,「在臺灣再怎麼吃便當也大概100,珍奶也是便宜又好喝還可以調甜度,覺得生活在臺灣太幸福了」、「在台灣吃自助餐一餐不用到NT$200,KT中午吃兩百多台幣真的有點貴....」、「台灣神奇的地方在於自己煮也是爆貴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為流量抹黑!中國網紅造謠有30萬旅客在泰國失蹤 他酸:邏輯低級到離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