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3年慶潑水節!酒精助興 外籍移工推擠大亂鬥

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外籍移工慶祝潑水節,沒想到竟爆發集體鬥毆,台南市永康警方接獲通報,在轄內一家會館前廣場,發生外籍人士聚眾鬥毆案件,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,依法逮捕多名現行犯,並帶回涉案嫌犯釐清案情,除了將現行犯依法移送外,後續還將持續調閱現場周邊監視畫面,通知相關涉案人等到案,依法究辦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酒後騎車沿路找手機 遭警攔查還爆粗口

外籍移工慶祝潑水節,雖然沒有沿街潑水的盛況,但大型的花車出動,還有人裝扮成神明,替現場的民眾祈福,人人手舞足蹈,氣氛格外歡樂,沒想到突然在停車場處,爆發了一場集體鬥毆。

睽違3年慶潑水節!酒精助興 外籍移工推擠大亂鬥

場地出租會館執行長戴欣玠說,「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潑水節,那已經疫情過來,這是第一次的大型活動,可能大家太過於熱情了,所以大家就稍微的碰撞一下,就導致這些的問題產生,有有喝酒對對對,有酒精的一些狀況下,所以才會導致這麼熱情。」

就是因為太歡樂,又有酒精助興,更是3年來的第一場慶祝活動,現場疑似因為推擠,意外爆發了群體互毆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救護人員也趕緊針對受傷的外籍人士,緊急包紮後送醫,共有4名外籍人士受傷,被送上了救護車。

台南市永康分局鹽行所長侯俊誠說,「本所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到場,現場依法逮捕現行犯多人,並釐清案情辦理移送。」

睽違3年慶潑水節!酒精助興 外籍移工推擠大亂鬥

幾名動手的現行犯,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問後依法移送,後續警方也將調閱現場周邊監視畫面,繼續追查相關涉案人等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才剛搬進來!桃園中壢民宅瓦斯氣爆 1家9口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