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巨鳥是工讀生!英國動物園徵「海鷗威攝俠」 首要條件恥力要夠
英國黑潭動物園公開招募海鷗威攝俠。(圖/翻攝自Blackpool Zoo官網)

國際中心/李國綸報導

每次看到動物做出奇特的行為,大家總是會開玩笑說「工讀生出來喔」,而如果是在英國「黑潭動物園」裡面看到一隻驚人的超級巨鳥,不要懷疑就是工讀生啦!園方為防止海鷗騷擾遊客,特別公開徵才「海鷗威攝俠」,找人穿上鳥類服裝嚇跑海鷗,可愛畫面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澳洲牧羊犬賞櫻「麻豆魂上身」!專業擺拍吸4百萬網朝聖:比我還會拍

英國蘭開夏郡的黑潭動物園(Blackpool zoo)占地約13公頃,裡面住著來自世界各地的1,350隻動物,擁有英格蘭北部唯一的大猩猩家族,是當地民眾全家大小出遊的好去處,雖然園方致力於保護動物,但也真的被一種動物煩到受不了。


這隻巨鳥是工讀生!英國動物園徵「海鷗威攝俠」 首要條件恥力要夠
園方決定組建一支「海鷗威攝隊」。(圖/翻攝自Blackpool Zoo官網)


園方在官網張貼徵才資訊,提到黑潭動物園理所當然熱愛著所有動物,作為濱海度假勝地不乏有海鷗出沒,事實證明牠們經常遊客手中搶走食物,甚至連動物的糧食也慘遭毒手,海鷗的行為已經造成遊客困擾,為此他們必須組織一支團隊。


「我們必須竭盡所能讓海鷗遠離遊客用餐區,因此決定組建一支『海鷗威攝隊』。」園方希望應徵者擁有活潑外向、親和力、充滿活力等特質,更重要的是穿著鳥裝時感到自在、表現大方,因為工作時必須套上巨鳥服飾化身「海鷗威攝俠」,並且當著所有用餐遊客的面,驅趕這些打算搶劫的海鷗,確保遊客擁有更好的遊玩體驗。



這隻巨鳥是工讀生!英國動物園徵「海鷗威攝俠」 首要條件恥力要夠
園方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可愛逗趣的動物照片。(圖/翻攝自Blackpool Zoo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歪風再起?火辣「農媛」爭相下田瘋搶流量 超狂清涼擺拍網怒轟:無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