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議會首例「父子檔」同框 陳世軒說了這些話 陳明義笑到肚子痛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郭南宏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市長侯友宜總質詢提前,引爆藍綠議員互槓,民眾黨新科議員陳世軒,霸氣發言,但一開口就不小心把民進黨說成民眾黨,還呼籲大家都該像王世堅,感性理性分清楚,這番言論逗得全場笑到不行,也讓同框在場的爸爸議員陳明義,笑到肚子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辜仲諒被控涉掏空中信3億美元 二審仍判無罪「理由曝光」

為了市政總質詢時程,藍綠在議會上吵個不停,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,看不下去,站出來緩頰。

一開口就口誤,把民進黨講成民眾黨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,老爸陳明義就坐在後方,更是笑得合不攏嘴,但這還沒完。

話講到一半,被人插嘴,陳世軒立刻叫對方shutup,看到兒子帥氣表現,老爸再次笑到肚子痛。

新北市議會首例「父子檔」同框 陳世軒說了這些話 陳明義笑到肚子痛

新北市議員(民眾) 陳世軒說,「我是不覺得有什麼金句,但是我說shut up的原因是因為,我是站在 我客觀角度,針對事情去做發言。」

新北市議員(國) 陳明義說,「他突然跳出來 批藍又酸綠,我覺得 眼睛為之一亮,他中間一直強調 要尊重 民意,我的名字就叫 明義 ,我就會心的一笑。」

對於兒子第一次表現,陳明義不敢打分數,但強調比預期中還要好。

新北市議員(國) 陳明義說,「分數我不敢打,但是比我預計好的很多很多,他能跳脫藍綠 這個腳色,這是我很佩服的。」

新北市議會首例「父子檔」同框 陳世軒說了這些話 陳明義笑到肚子痛

民眾黨議員(民眾) 陳世軒說,「我很認真很正經,但我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個效果,今天下午的質詢,我會麻煩另外一位陳議員,在我後面不要一直笑。」

首例父子檔同進議會,還是不同政黨,上場處女秀,有亮點,也有笑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沙鹿豪宅案 夫婦都被中檢依貪汙罪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