舔共台妹現身西門町!遭諷「回台灣要飯」 時評員揭收入:現在真的很窮
舔共網紅台妹PK日前回到台灣,遭網友嗆說是回來要飯的,時評員張堯曝光她的收入現況,直言在中國根本生活不下去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長居中國上海的網紅「台妹PK」,時常在社群平台發表各種舔共言論,還曾大肆貶低台灣價值,遭到許多國民留言撻伐。近日有網友發現台妹PK現身西門町街頭,疑似是在中國待不下去,偷偷返回台灣,於是有人留言嘲笑,說台妹PK在中國找不到工作,跑回台灣要飯,加拿大籍時評員張堯也說,台妹PK現在真的很窮,月薪才3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3000元),根本沒辦法過日子。

更多新聞: 感覺像在自己國家!義大利男讚台灣是真的「民主」 想讓小孩在這長大

舔共台妹現身西門町!遭諷「回台灣要飯」 時評家揭收入:現在真的很窮
有網友發現台妹PK從中國回台灣,到了西門町吃小吃,還狂妄的發文,與先前的舔共行為呈現強烈對比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張堯說,台妹PK先前曾發表,「中國醫保優於台灣健保」、「支持武力侵台」等離譜發言,但是有天她突然把這些政治內容都刪掉,包括攻擊民進黨的言論也都消失了。張堯表示台妹PK很聰明,在當時就已經查覺到,在中國發展沒有前途,必須要回到台灣,但是為了不讓自己日後的生活,因為先前的負面發言被大家譴責,才在回台之前先把政治內容都刪掉。不過張堯也說,台妹PK把政治言論刪掉,不代表這些事情就沒發生過,都還會有人記得她說的「武統台灣」等激進發言。
舔共台妹現身西門町!遭諷「回台灣要飯」 時評家揭收入:現在真的很窮
有網友留言謾罵台妹PK,說她在中國混不下去,還有人斥責她的行為不要臉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對於台妹PK回來的消息,有許多台灣網友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,紛紛留言冷嘲熱諷。有人罵台妹PK在中國找不到工作,跑回台灣要飯,而張堯也認同,說台妹PK現在真的很窮,先前談論到台妹PK的話題時,得知她的月薪只有3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3000元),張堯直說:「3000塊人民幣是沒辦法過日子的,至少在這種大城市是無法生存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買房後失業!重慶女淚訴「只能喝粥度日」 賠本賣房還欠下一屁股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