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最後一場棒球賽!赴美交換生感性告白隊友 網感動喊:有洋蔥
目前在美國當交換學生的YouTuber Timmy,即將在學期結束返台,日前他參加學校棒球隊的最後1場比賽,並感性寫信感謝隊友及教練。(圖/翻攝「Timmy‘s USA 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到海外國家留學,除了能學習不同的文化外,還能增加許多難能可貴的回憶,自2022年到美國加州就讀高中的YouTuber Timmy,非常享受當地的校園生活,也加入棒球隊,積極參與課外活動,但隨著學期即將結束,他在近期分享日前最後一次參加棒球比賽的身影,以及感性向隊員及教練致謝的畫面,讓網友感動直呼「有洋蔥」。

更多新聞: 擺脫行人地獄?遊台後曝真實感受 韓情侶稱:騎機車感覺比南韓安全


高中最後一場棒球賽!赴美交換生感性告白隊友 網感動喊:有洋蔥
Timmy所屬的棒球隊雖可惜落敗,但教練依舊鼓勵球員們的表現,稱讚「打得很好」。(圖/翻攝「Timmy‘s USA life」YouTube)

Jimmy分享的影片,紀錄了他與隊友們最後一次進行賽前練習,及在場上奮戰的身影,最後Jimmy所屬的隊伍雖然以4比3可惜落敗,但他們並沒有表現出喪氣的樣子,教練也在事後鼓勵球員們的表現,稱讚「打得很好」,另外Jimmy也特地在最後,拿出事先準備的手寫信朗誦,除了表達必須離開的無奈外,他還說「相當享受在球場的每一刻」,並向隊友及教練表達感謝,氣氛非常溫馨且感人。

高中最後一場棒球賽!赴美交換生感性告白隊友 網感動喊:有洋蔥
比賽結束後,Timmy特地拿出事先準備的手寫信朗誦,感性向隊員及教練傳達感謝。(圖/翻攝「Timmy‘s USA life」YouTube)

這段影片公開後不少網友受到感動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呀!很棒的回憶,加油,邀請美國同學來台灣觀光」、「Timmy 的英語講得很不錯,感覺你捨不得離開」、「有洋蔥」,對於網友問到「會再回去美國嗎」,Timmy也回覆「一定要回來」,傳達他不捨離開之情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交通亂象多!瑞典男指「罰則太輕」 直言:不讓行人應被吊銷駕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