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劭文大婚之日花絮曝 伴郎團驚見「和尚CP」掀網回憶殺:好兄弟!
15日是郝劭文的大喜之日,伴郎團中出現好久不見的「童年伴侶」,掀起網友們的回憶殺。(圖/翻攝自郝劭文微博)

娛樂中心/黃建雄報導

33歲台灣男演員郝劭文,是童星出身,年幼時因主演《新烏龍院》而走紅,以剃光頭、戴墨鏡的造型博得社會大眾的笑聲與掌聲,接著連拍多部喜劇電影,都獲得不錯的聲量。近年來郝劭文逐漸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去年與中國化妝師女友林寧瑞登記結婚,今年則是在13日宣佈15日是特別的日子,今(15)日就曬出婚禮照片,其中更是有久違的好友入鏡。

更多新聞: 具俊曄首度上《小姐不熙娣》合體小S 大S竟特別交代「這件事」!

13日郝劭文在微博上曬出與老婆的婚紗照,並宣佈「特別的日子又多了一個5.15」。今(15)日就是郝劭文的大喜之日,與林寧瑞舉辦婚禮的日子。他曬出一系列結婚花絮照,並開玩笑的表示,「現在說我願意會不會太早」。除了與家人的合照以外,郝劭文的伴郎團聲勢浩大,其中還有郝劭文從小到大的好友「釋小龍」,網友也相當驚訝,「看到了我小龍哥!」、「龍哥也去了!祝你們幸福!」、「兒時的小和尚,那時的米卡卡,今天的新郎官,新婚快樂!」、「好兄弟同框都是回憶啊」、「謝謝你們兩個童年帶來的歡樂」。

郝劭文
郝劭文與化妝師老婆去年登記結婚,今年5月15日舉行結婚典禮。(圖/翻攝自郝劭文微博)
郝劭文
網友發現「釋小龍」(紅圈處)出現在郝劭文的伴郎團中,掀起許多網友的回憶。(圖/翻攝自郝劭文微博)

郝劭文與釋小龍的情誼從出演電影《新烏龍院》開始,是當時年代的超級童星組合。2個小和尚,1個搞笑擔當、另1個則是武打擔當,搭配起來格外有「笑」果,而當時他們又是童星,所有的拍攝動作一點都不做作,可以說是90年代人氣排名前幾的童星CP。之後2人各自發展,將近27年沒有在螢光幕前同框,直到2年前中國除夕某直播節目上,才同台登場掀起「回憶殺」,當時釋小龍更感性噴發,表示:「我們雖然話不多,但是我們心裡都有對方」。直播後郝劭文PO照,寫下「感謝有你,我們從未走遠」,釋小龍也立刻轉PO了該貼文,回應:「久違,還似從前」。可見2人的感情從未改變。

郝劭文
郝劭文在微博貼出多張照片,還笑稱「現在說我願意會不會太早」。(圖/翻攝自郝劭文微博)
更多新聞: 韋禮安首扛主持笑喊「金曲瘋了嗎」!陳明珠聯手黃偉晉HOLD住紅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