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告闖月台猛叫、越過警示線!車長喊「解除契約」牠0愧疚賣萌狂蹭
一隻歐告闖進月台,大聲吠叫、越過警示黃線台鐵車長錄下牠的違規行為,喊說要「解除契約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rabbitrabbitcat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屏東台鐵加祿車站月台出現不速之客!一隻歐告「逃票」闖進月台,還大聲吠叫、越過警示黃線,台鐵車長錄下牠的違規行為,喊說要「解除契約」,歐告不但毫無愧疚感,還瘋狂逼近車長、猛蹭對方,車長警告歐告「不要一直靠過來好嗎」,嘴上說著「蹭蹭沒用」又蹲下狂摸,畫面一出融化不少網友,直呼「那麼可愛不要解除契約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捷運餵母乳遭勸「衣服遮好」旁人都在看!國健署曝妨礙哺乳最高罰3萬

一名網友在台鐵擔任車長,時常在TikTok帳號「rabbitrabbitcat」分享生活日常,近期一隻歐告闖進月台,不僅跨越警示黃線,還大聲吠叫,車長嚴肅表示「你越線了,還大聲喧嘩,我要跟你解除契約」,原PO無奈透露「這位住在附近的旅客常常沒買票,還自己跑上來大聲喧嘩,要趕出去又耍賴不配合」。'

歐告闖月台猛叫、越過警示線!車長喊「解除契約」牠0愧疚賣萌狂蹭
一隻歐告闖進月台,不僅跨越警示黃線,還大聲吠叫,讓車長嚴肅表示「我要跟你解除契約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rabbitrabbitcat)

不過,歐告相當「懂生存」,用撒嬌攻勢融化車長,一步步靠近對方狂蹭,尾巴還像螺旋槳一樣瘋狂旋轉,車長不斷往後退,嘴上說著「蹭蹭沒用,解除契約」,最終還是忍不住蹲下摸摸歐告。影片曝光後,讓網友眼睛狂冒愛心,紛紛笑回「他尾巴是轉圈餒。好可愛」、「那個尾巴像螺旋槳一直畫圓。超可愛」、「 愛撒嬌的旅客」、「拿罐罐餵他」、「辛苦妳了」、「那麼可愛不要解除契約啦」、「尾巴變風扇」、「大狗勾」、「我在太原車站有看過牠」。

歐告闖月台猛叫、越過警示線!車長喊「解除契約」牠0愧疚賣萌狂蹭
歐告相當「懂生存」,用撒嬌攻勢融化車長,她說著「蹭蹭沒用」,還是伸手摸摸歐告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rabbitrabbitcat)

此外,這名女車長的甜美聲音也讓不少網友大歪樓,紛紛回應「聽到聲音都融化了」、「怎麽都遇不到妳」、「要怎麼樣才能當副站長」、「聲音⋯我融化了」、「我也越線了」、「我想跟妳締結夫妻契約」、「聲音好甜」、「超可愛的,列車長也是」、「哇~有妹子好開心快蹭」。

歐告闖月台猛叫、越過警示線!車長喊「解除契約」牠0愧疚賣萌狂蹭
這名女車長的甜美聲音讓不少網友大歪樓,紛紛回應「聽到聲音都融化了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rabbitrabbitcat)
更多新聞: 陪病男「送1水果」示好求認識!慘遭護理師「白眼無視」網笑:幫默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