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覺衝擊!美國家人開箱台灣零食 嚐「八寶粥」秒變臉:人生中最怪食物
美國YouTuber賴泰迪,日前準備台灣零食讓家人朋友品嚐,其中,吃不慣八寶粥的眾人,紛紛露出面有難色的神情。(圖/翻攝「Teddy Lai 賴泰迪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台灣的零食、飲品花樣眾多,許多意想不到的味道,常讓外國人震驚不已。住台11年的美國YouTuber賴泰迪,日前準備數樣他最愛的台灣經典零食,讓家人朋友品嚐,其中,眾人品嚐到八寶粥時,瞬間面露痛苦的神情,完全不搭的配料與味道,讓弟弟驚呼:「我人生中嚐試過最奇怪的東西!」

更多新聞: 子瑜偷使壞!大膽「解褲頭」喝下午茶 水蛇腰「全現形」百萬粉瘋看

賴泰迪日前準備了數樣經典台灣零食,讓美國的媽媽、弟弟及朋友品嚐,其中,乖乖獲得眾人一致好評,好吃到停不下來,不過聽聞台灣會把乖乖「供在電腦上」,祈求設備不當機的奇特文化,讓他們不可思議直呼,「我們剛剛是不是冒犯了台灣的神?」;而品嚐到58度高粱酒時,只見眾人面露痛苦神情,而弟弟的臉更是瞬間脹紅,崩喊:「誰會這樣虐待自己?」

人生中最怪食物!美國家人開箱台灣零食 嚐「八寶粥」秒變臉:像坐牢吃的
得知台灣的乖乖文化,讓美國弟(圖中)驚訝反問,隨便吃了它會不會冒犯神明。(圖/翻攝「Teddy Lai 賴泰迪」YouTube)

在眾多零食中,最讓3人難以接受的就是「八寶粥」,第一次在飲品中看見豆子、穀物等配料,而獨特的味道更是讓弟弟吐槽,「不知道是甜的、鹹的、有沒有放胡椒、是不是粥,這一定是我人生中,嚐試過最奇怪的東西!」直言感覺像坐牢時會吃到的食物。

人生中最怪食物!美國家人開箱台灣零食 嚐「八寶粥」秒變臉:像坐牢吃的
八寶粥獨特的配料與味道,讓美國弟(圖中)吐槽,感覺像在監獄會吃的食物。(圖/翻攝「Teddy Lai 賴泰迪」YouTube)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梅雨季鋒面雨勢擴大 鄭明典:這頂「帽子」戴了好久、好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