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又爆槍擊案!人群奔逃 東京町田「1人中槍失去意識」
東京町田JR站附近商店街爆槍擊案。圖僅為示意圖非當事照。(圖/擷取自Google Maps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昨(25)日一名男子手持疑似獵槍與刀具攻擊,造成2名女子及2名員警死亡,長野縣警方證實兇嫌是當地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31歲兒子青木政憲。根據《NHK》報導,東京町田市靠近JR町田站附近的商店街晚間8時左右(台灣時間7時)也發生槍擊案,1人中槍失去意識,目擊者稱多人搭乘白色轎車逃離現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上市公司兆勁科技涉嫌假交易上億元 檢調20路搜索約談董座

昨日本長野縣中野市發生一起男子持刀開槍攻擊事件,共造成包括警員和民眾4人死亡。綜合日媒報導,犯案男子為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青木政憲,在攻擊數人後躲藏在父親家中數小時,今凌晨4點多遭到警方逮捕拘留。

據日媒《NHK》報導,長野縣警察本部今日召開記者會,青木政憲已承認了所有的指控。青木正道在事發後也辭去了自己的職務,副議長宮島包義也批准請求。

《NHK》報導報導指出,東京町田市警方今晚間8時左右(台灣時間7時)也接到報案電話稱「有人好像被槍射中」。警方到場後後最新調查指出,有1人中槍受傷失去意識,且中槍的人疑似是暴力集團分子,目擊者稱多人乘坐白色轎車離開現場,警方持續追查中。

報導說明,事發地附近的一間餐廳工作人員直呼「我真的很害怕」,晚上8時左右聽到幾聲槍響,聲音好像從遠處逐漸靠近,直到警察來了才敢走出店門,所以不知道細節,但是因為附近很多餐廳,所以人群聽到槍響後就四處逃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總統大選3組候選人「差別是對中政策」 學者:賴清德需清楚說明「這件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