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!小柯基收驚不吵也不叫 淡定表情紅到國外引廣大迴響

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台灣宗教儀式「收驚」,能夠幫人安定心神,不過在桃園有飼主,把自己的柯基犬也帶去收驚,過程中狗兒似乎完全不害怕,還一臉淡定表情,呆萌的影片被PO上網後,引起廣大回響,還爆紅到國外去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民宅暗夜槍響 租客與房東前男友口角洩憤

宮廟師父拿著香,又是念咒、又是畫符咒,但這回要收驚的不是人,而是受驚嚇的汪星人。

超萌!小柯基收驚不吵也不叫 淡定表情紅到國外引廣大迴響

嚴肅的收驚儀式進行中,只見這隻柯基寶寶,全程不吵也不叫,淡定的很。呆萌的瞪大眼睛看向前方,彷彿心理OS:寶寶困惑,但寶寶不說!

超卡哇伊的表情全都錄,透過社群媒體紅遍海外,對台灣獨特的宗教儀式,嘖嘖稱奇。

飼主林先生說,「有感應到牠說,牠可能要收驚,包含說牠可能要請神明幫牠處理一下。」

宮主黃小姐說,「其實都是一樣的 因為只要有靈性,其實都是一樣的,宮裡最多的就是狗跟貓,那比較特別的就是鳥跟烏龜,還有兔子。」

宮主透露,不只是毛小孩,兔子烏龜和鳥,也來收驚過,而飼主透露,這隻號稱銀河系,派來賣萌的神犬「當肯」,其實很有靈性,他都把牠當成人一樣在訓練。

超萌!小柯基收驚不吵也不叫 淡定表情紅到國外引廣大迴響

飼主林先生說,「因為牠本身還滿有靈性的,平常其實也都有在訓練,牠平常真的就是像人一樣在訓練,讓牠打坐之類的。」

原本只是傳統的收驚,沒想到萌萌的柯基犬,意外爆紅,狗主人始料未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星巴克遭BB槍掃射 涉案老伯犯案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