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敏人秒懂!台東摩艾石像「鼻涕狂流」吸6萬網朝聖:快給它衛生紙
過敏人秒懂!台東史前博物館戶外的「摩艾石像」下過雨後,鼻子竟變成黑黑一塊,讓原PO笑說「過敏很痛苦,我懂」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過敏人秒懂!一名網友日前到台東旅遊,發現史前博物館戶外的「摩艾石像」下過雨後,鼻子竟變成黑黑一塊,雨水順著往下流,乍看就像狂流鼻涕,讓原PO笑說「過敏很痛苦,我懂」,貼文曝光後,吸引6萬名網友朝聖,笑翻留言「快給它衛生紙」,而史前博物館也現身回應「謝謝各界關心,已緊急派員投藥,康復中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少拿餐點「補送等嘸人」門口站2小時!她見「道歉紙條」被暖哭

一名網友日前到台東旅遊,發現史前博物館戶外的灰白色「摩艾石像」,較突出的鼻子被雨水淋濕後,瞬間變黑黑一塊,鼻孔還流下3條水,乍看就像流鼻水一樣,原PO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中發文笑說「過敏很痛苦,我懂」,貼文曝光後,吸引6.6萬名網友按讚。

過敏人秒懂!台東摩艾石像「鼻涕狂流」吸6萬網朝聖:快給它衛生紙
原PO見摩艾石像「鼻水狂流」,忍不住笑說「過敏很痛苦,我懂」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不少網友笑翻,紛紛湧入該則貼文朝聖「快給它衛生紙」、「過敏人路過」、「我每天上班都這樣⋯」、「感冒藥最佳廣告代言」、「完全是我今天的狀態」、「還好我一定隨身攜帶衛生紙!」、「好可憐」、「從復活節島坐船來台灣的路上吹風著涼了」、「過敏兒聯盟」、「帶它去看耳鼻喉科」、「根本我」、「好想給它過敏藥」、「整個鼻水貢貢流」、「換季就跟它一樣」、「鼻涕擦一擦好嗎?流成這樣能看嗎?」。

過敏人秒懂!台東摩艾石像「鼻涕狂流」吸6萬網朝聖:快給它衛生紙
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的小編回應「已緊急派員投藥,康復中」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對此,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也現身留言區表示「謝謝各界關心,已緊急派員投藥,康復中」,順便打廣告,6月30日前展廳可免票進場參觀,網友再被小邊笑翻直呼「很會接哏耶」、「小編追到這裡來,太強惹」、「小編很會」、「太可愛了啦」、「參觀要帶衛生紙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約看房「房仲突消失」!下秒「超暖1舉動」被讚爆:人間處處有溫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