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「下棺」生意 殯葬同業火葬場揮刀砍人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胡景順 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火葬場14號上午發生砍人案,兩家殯葬業者為了爭取下棺生意爆發口角,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傷對方,造成手腳受傷,雙方互控對方多次來搶自己生意,受不了,才會爆發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判決逆轉!馬國女大生命案 兇嫌梁育誌死刑遭發回更審

新北三峽火葬場裡,一名男子手持利器朝另一名西裝男揮舞攻擊,雙方一路跑到外頭馬路上,一大群黑衣人也跟著跑出來,有人上前阻止,也有人站得遠遠的,警方獲報趕緊到場。

事發在新北市三峽火葬場14號上午發生砍人案,兩名男子都是殯葬業者,為了搶生意,起了口角爭執,其中一人居然拿刀追砍對方,19歲的林姓男子為了下棺生意,多次跟18歲許姓男子爆發口角,這天看見對方又來搶生意,上前理論卻被嗆聲,氣得拿西瓜刀攻擊,造成對方手腳受傷。

搶「下棺」生意 殯葬同業火葬場揮刀砍人
動手的林姓男子犯案後還沒等警方到場,急急忙忙騎車離開,他不是要逃亡,而是帶著作案用的西瓜刀到派出所投案。

三峽分局橫溪派出所副所長江清田說,「今日案發時間雙方見面又產生衝突,許姓男子遭林姓男子砍傷,送醫後無大礙,林姓男子自知法網難逃,於案發後半小時自行到派出所投案。」

搶「下棺」生意 殯葬同業火葬場揮刀砍人
許姓被害人喊冤,表示過去雙方的確曾爭搶過生意,但這次是對方來搶自己的生意他才會嗆聲,只是為了搶生意,居然大白天亮刀攻擊,錢沒賺到,先進了派出所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博士生控舍監性騷擾被校方冷處理 台大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