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施政滿意度墊底!簡舒培控「蔣萬安缺乏領導力」 感嘆:要有肩膀
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六都中墊底,市議員簡舒培直言蔣萬安面臨內憂外患問題,486先生也坦言,看蔣萬安市長被質詢時一問三不知,感到憂心忡忡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7個月,各縣市首長恰好上任滿半年,施政滿意度也成為選民的參考指標,根據《遠見雜誌》公布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,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六都中墊底,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登上486先生節目時,直言蔣萬安面臨內憂外患問題,除了前朝留下的問題,蔣萬安個性優柔寡斷、缺乏領導人特質,身為台北市民的486先生也坦言,看蔣萬安市長被質詢時一問三不知,感到憂心忡忡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桃園民調曝光!男子諷「沒有具體東西」:大巨蛋就搞了很久

北市府施政滿意度墊底!簡舒培控「蔣萬安缺乏領導力」感嘆:要有肩膀
身為台北市民的486先生,坦言看到蔣萬安市長被質詢時一問三不知,讓他憂心忡忡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經歷過柯市府、蔣市府的簡舒培議員,認為蔣萬安市長雖然態度很好,遇到問題與質詢時,不會嘻皮笑臉或是尖酸刻薄的方式,轉移焦點帶過,話峰一轉,簡舒培議員認為台北市歷經柯文哲市長,好幾年的吊車尾市政,要從谷底翻身需要時間,但蔣萬安市長無法大破大立,無法帶領市政團隊朝向一個目標往前衝。
北市府施政滿意度墊底!簡舒培控「蔣萬安缺乏領導力」感嘆:要有肩膀
簡舒培議員認為,蔣萬安市長優柔寡斷、缺乏領導人特質,無法帶領市政團隊大破大立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簡舒培議員用著恨鐵不成鋼的語氣,期望蔣萬安市長要有肩膀負起責任,她舉例北市有市場改建計畫,2022縣市首長選舉前,蔣萬安有前去市場拜票,承諾當選後,會再來市場、聽取市民的需求,蔣萬安市長當選後如約而至,卻告訴市場攤販們「你們講得我都同意,可以請議員提案」,簡舒培議員感嘆市長握有行政資源,卻當不沾鍋,什麼責任都不想承擔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穩坐老三?高雄左營市場民調曝光 賴清德奪冠在地人讚「台灣派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