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妞初嚐早餐店豆漿 驚嘆:我怎麼沒買兩個
松松在品嚐早餐店的豆漿後,立即直呼好喝,還後悔為何沒買兩杯。(圖/翻攝「松松姊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早餐美味又多選項,讓外國人吃後都贊不絕口,近期與父親來台旅遊的南韓YouTuber松松,日前第一次品嚐台灣早餐,儘管兩人忘了帶醬油膏,但依舊覺得很美味,其中松松品嚐早餐店的豆漿後,立即後悔為何只買一杯,也了解到為何早餐店會有那麼多人排隊了。

更多新聞: 遊台初嚐傳統早餐!南韓爸媽竟用吸管吸肉包湯汁 網笑:擊中萌點


南韓妞初嚐早餐店豆漿 驚嘆:我怎麼沒買兩個
松松在品嚐早餐店的小籠包後,竟覺得它比連鎖餐廳鼎泰豐賣的還美味,還忍不住再多吃幾個。(圖/翻攝「松松姊姊」YouTube)

松松和父親日前第一次到台灣早餐店,購買蛋餅、蘿蔔糕、燒餅油條、小籠包等食物,但由於太期待,讓他們忘了將醬油膏帶走。而當他們品嚐台式早餐後,都一致認為沒醬料也很好吃,其中父親認為豆漿很香,後悔為何只買一杯,而松松則覺得早餐店的小籠包很美味,甚至認為比連鎖餐廳鼎泰豐賣的還好吃。

南韓妞吃早餐店小籠包 驚嘆:比鼎X豐好吃
沒有吃早餐習慣的松松表示,如果住在台灣的話,她願意每天一大早就起來吃早餐。(圖/翻攝「松松姊姊」YouTube)

父親表示,倘若妻子每天早上起床準備早點,未免感到疲累,而台灣人多數在外解決早餐,既方便又實惠,感嘆:「所以台灣的美食很發達。」而松松則認為,台灣的早餐清淡卻好吃,吃多了腸胃依舊舒服,讓沒有吃早餐習慣的她直呼,如果在台灣生活的話,她願意每天一大早就出去品嚐,也終於明白為何早餐店會有那麼多人排隊。

更多新聞: 觸景生情!蒙古妹重返台灣回憶大學時光 直喊:感覺快要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