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四腳督」賴清德絕對當選?資深媒體人曝「有趣觀察點」:是中間選民!
陳東豪推測在四腳督的狀況下「現任的執政黨最有力,會連立委都會有影響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崔馨方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至今動作頻頻,外界也相當好奇郭台銘是否會獨立參選,因而形成「四腳督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表示「四腳督絕對是賴清德當選」,更提及近期柯文哲遭挖出2016的受訪內容,被外界質疑是否有中國勢力介入,陳東豪也分析選舉對中間選民有何種影響,是有趣的觀察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辦稱訪問被斷章取義 他提2點打臉:今天說謊?還是2016年說謊?

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表示,郭台銘如果跳下來獨立參選,形成「四腳督」,直言「四腳督絕對是賴清德當選!」、「這不用懷疑,我連解釋都不想解釋」,陳東豪指出台灣歷史上的「四腳督」是1996年「李登輝、彭明敏、林洋港、陳履安」,並解釋若在四腳督的狀況下「現任的執政黨最有力,會連立委都會有影響」、更呼籲國民黨「回去翻自己的黨史,看看1996年那場怎麼選的就可以了」。

「四腳督」絕對賴清德當選?資深媒體人曝「有趣觀察點」:是中間選民
陳東豪在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表示,四腳督絕對是賴清德當選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另外,柯文哲於2016年接受第15刊《台大醫訊》受訪,名為「下一站:持續。柯P漫談成功與從政之路」而文中柯文哲對於是否會選總統的問題,稱「自己應該不會選總統,雖然中國中國那方面一直要他選,儘管自己可能選上,但主要因為自己沒有準備,且選總統這件事情的目的是要讓別人過著更好的生活,他覺得自己做不會比其他人做還要好」引發外界質疑是否當時就有中國勢力介入。


「四腳督」絕對賴清德當選?資深媒體人曝「有趣觀察點」:是中間選民
2016年,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《台大醫訊》第15刊的訪問內容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不過,陳東豪表示,一般人、或中間選民對柯文哲有何種反應?他指出藍、綠、白都各自有基本盤「對柯文哲的基本支持者來講,這件事情影響不一定會很大,尤其對中間選民會怎樣,這是非常有趣的觀察點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暖心過端午!黃偉哲幫養護中心加菜 陪長輩划陸上龍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