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「酷斯拉拉麵」暴紅登上CNN!1碗破千「真實口感極反差」網驚呆
近期雲林一間湯麵店推出一款「酷斯拉鱷魚拉麵」,直接將鱷魚腳端上桌,超獵奇畫面,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旅遊版(CNN Travel)引發網友熱議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斗六人社交圈」臉書、美聯社提供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台北知名拉麵店日前宣布推出「大王具足蟲」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,掀起不小討論,有不少店家也連番推出奇特的拉麵口味,像是有榴槤拉麵及青蛙拉麵等等。沒想到近期雲林一間湯麵店也推出一款「酷斯拉鱷魚拉麵」,直接將鱷魚腳端上桌,超獵奇畫面,更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旅遊版(CNN Travel)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這碗絕對「夠味」!超奇葩「榴槤拉麵」價格曝光讓網喊4字


雲林「酷斯拉拉麵」暴紅登上CNN!1碗破千「真實口感極反差」網驚呆
雲林一間湯麵店推出「酷斯拉鱷魚拉麵」暴紅登上CNN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斗六人社交圈」臉書)

依據《CNN》報導,台灣雲林斗六市一間拉麵店「女巫貓葵」,日前推出了一款「酷斯拉拉麵」,只見湯碗裡有著鳥蛋、肉片、木耳、玉米筍、乾竹筍等配料,而主角「鱷魚腳」直接泡在湯裡,皮膚紋理、爪子都清晰可見,模樣看起來十分獵奇驚悚,老闆受訪時透露,鱷魚腿的獲取難度較高,加上製作過程相當複雜,所以拉麵每碗收費台幣1500元,且每日限量2碗。


別小看湯面上的鱷魚腿,老闆透露製作過程需耗費3個小時,必須將鱷魚腿清洗乾淨後,再用生薑、大蒜、蔥、料理酒混合,接著擦拭鱷魚腿,將食材放進湯燉煮2小時才完成。品嘗這碗「酷斯拉拉麵」的客人則透露,鱷魚腿外觀驚悚,但吃起來跟雞肉相似,且非常有彈性,又有點類似雞爪。畫面曝光後,除了登上《CNN》,更在推特瘋傳,掀起國外網友討論,驚呼「太酷了,想試試」、「這太恐怖了吧,有點不敢吃」、「太酷,有機會要試試看」。


雲林「酷斯拉拉麵」暴紅登上CNN!1碗破千「真實口感極反差」網驚呆
大王具足蟲拉麵一推出就轟動全台。(圖/翻攝自「拉麵公子」臉書)

事實上,台灣近期開始出現各種「奇葩拉麵」,像是台北知名拉麵店推出「大王具足蟲」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,1碗售價1480元、限量供應甚至紅到國外,接著雲林1間拉麵店也不甘示弱研發新口味,將「1整隻青蛙」放進拉麵裡 1碗250元,且每日限量6碗,只能內用。而這次又有店家推出新款的鱷魚拉麵,店家還將餐點取名為「酷斯拉鱷魚拉麵」,一碗要價1500元,需要提前預訂,而且不提供外帶服務,吸引不少饕客去嘗鮮。

雲林「酷斯拉拉麵」暴紅登上CNN!1碗破千「真實口感極反差」網驚呆
雲林1間拉麵店推出獵奇新口味,將1隻青蛙平舖在拉麵上。(圖/翻攝自「圓拉麵」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整隻「大青蛙」趴碗裡!雲林拉麵推新口味「蛙呀蛙呀蛙」:歡迎拿來啃